今天來聊聊一個新品牌~DR. Murad。

這幾年來我對醫學美容品牌特別有興趣,再怎麼說也快35歲了(驚!?)
不能再像20多歲時對保養抱著有擦有心安、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傲慢態度,畢竟本錢越來越薄弱了,在我這個年紀,有保養與沒保養真的是「差很大」

有保養會是成熟優雅的女人(甚至比年輕妹更有吸引力)、沒保養就會像泡過福馬林的怨婦(身材浮腫臉色慘白蠟黃),,

所以各位觀眾~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寫到這很心虛的去敷了一層面膜、吞了一顆魚油、仔細塗了睫毛滋養液)

好,我回來了。


講到醫學美容品牌,因為我很討厭色素、香精、複雜華麗的包裝等等一切不切實際、對保養本身沒有什麼實際功效的東西。從最早用了日本的Dr.Ci:Labo、法國的VICHY開始接觸所謂的醫學保養品牌、到後來愛用的寵愛之名、感覺還不賴的Dr Wu...我發現大部分的醫學美容品牌走的都是無色素無香精包裝簡單路線,在皮膚科醫生的背書下,感覺上也比較不會在產品中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如汞、類固醇等)化學物質,用起來比較安心~

(但實際上是否如此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以道德感和良知為出發點,掛著自己名字的品牌,總是會比較小心緊慎的把關。比如說我從來不試用一些來路不明、或號稱XX進口,使用了了XX配方,多厲害又多厲害的新品牌)

本來對 Murad也持保留態度,但上網goole後,發現Dr. Murad是多位好萊塢明星的皮膚顧問,ex:碧昂絲、烏瑪舒曼、劉玉玲、喬治克隆尼 (BINGO~!我的偶像也用Murad,那應該沒問題了)...
再加上 Dr. Murad現在仍是UCLA的皮膚醫學臨床教授,產品除了銷售,當然還得顧及專業權威與聲譽...,不至於瞎搞。


抱著這樣滿懷尊敬、神農試百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我試用了Murad的絲柔晚間修護霜。


   Murad號稱全球第一個醫生品牌,在台灣的第一個櫃又設在微風
本來以為產品形象走貴婦風,但看到包裝時好感度+10分(整個走乾淨清爽、無印良品風,Murad 教授給我的印象還挺務實的

沒有誇張的瓶身設計、沒有多餘的顏色與包裝,感覺上是個注重自然與環境的好品牌 (米黃與橄欖綠的標籤配色感覺就很LOHAS)


 這個陽春的壓頭深得我心(還有彈簧露出來也真簡樸)
我最喜歡這種瓶子的原因是使用方便、減少手上細菌與瓶口接觸,用完了瓶子還可以拿來裝洗髮精身體乳等,旅行時最好用了~!


接著來讚美一下這瓶的味道與質地。


先前說過了,原以為Murad是貴婦品牌。
而這瓶主打的訴求是:科學證明隔夜明顯改善皮膚彈性及皮膚紋路→ 一看就知道是給我這種老女人用的,
我這種老女人似乎特愛高貴的香味,老女人產品總愛槁一些什麼前段花香、中段甜莓香、後段木質巧克力香(可複雜的)

但是這瓶按出來( 什麼香都沒有)→ 再加 10分

只有一點點燕麥的味道(很特別,是其他保養品都沒聞過的味道)

後來查了產品成分,含有玻尿酸、卵磷脂水解燕麥粉,能強效緊膚,改善皮膚彈性。
另外含有果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覆盆子精華提 供抗氧化保護。
 

如果有痘疤等傷口可能比較不適合用,擦了果酸會刺刺的喔~


另外,凝乳狀的質地蠻容易推抹的,推抹開來後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才能完全吸收,


 

和大部分的抗老乳霜比較起來顯得清爽不黏膩,產品吸收後感覺還蠻滑嫩的,
肌膚有變緊變光滑的感覺,連續使用一週後好像細紋也減少囉(是自我安慰的錯覺嗎??  哈 )

改天有空Mail給 Dr.Murad 好好謝謝他 :P



 ←照片抓自香港murad的行銷活動

(Murad 爺爺看起來專業又慈祥,改天來台灣幫你拍宣傳照順便帶你去吃熱炒99喔~)

↑ 這位太太最近很愛帶外國朋友去吃熱炒99 @@


聽說Murad 爺爺的痘痘系列還蠻有名的,大家如果有經過微風可以去試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ing0731 的頭像
    swing0731

    妮可遊樂場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