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傍晚,和彩妝課的同學們在「向」喝了貴婦下午茶,我戰戰兢兢走向OLAY的美白體驗館。


要做第二次測試了,心裡好緊張喔~!
(因為昨天才在觀音的向日葵農場曬了一整天太陽@@)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臉放到膚質檢測儀上,喀擦一聲,溫柔的檢測小姐跟我說「妳的膚質還不錯喔,斑點和眼週細紋都是今天檢測參賽者中算很少的」
讓我頓時飄飄然起來,這位太太還真是風韻猶存

(參賽者是我自己加的啦,等待檢測時前面有兩個年輕妹在檢測,真想偷看她們的結果跟她們一較高下,哈~)


比較兩次檢測結果,溫柔的小姐問我,這期間有做什麼特殊的保養嗎?? 膚質變好了喔??

沒有什麼特殊保養阿~! 我就是乖乖的用這瓶-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早晚都有用喔。

這樣阿~! 那真的有效喔?

對啊,你一定也想買一瓶回家用用看吧 → 這句是我內心的OS ,沒效不是白用了嗎?


第一次檢測報告,日期是3/23↓

 

試用了十天後 4/5 做第二次檢測↓




其中,改善最明顯的是表層斑點、膚質平滑度、和眼週細紋/暗沈~



↑表層班點數量從159 → 137 (開心)


膚質平滑度和眼週細紋也都明顯的往右邊跑(請看橘色的橫條,越往右跑表示狀況越好)

尤其是眼週細紋與暗沈大大改善(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用了OLAY的美白,眼部保養也改用OLAY的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之前是用他牌的價格比較貴的眼膠),
沒想到OLAY的眼霜挺讚的喔,推薦給大家~

唯一倒退的分數是油水平衡,其實我之前用的是OLAY的super cream和他牌的一個號稱超級抗老的產品(密)
可能這瓶美白在三四月份用還不夠保濕吧?(或是我四月初比較沒睡飽?) (或是super cream畢竟是保濕之王??)

這個問題就不可而知了 ??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等到這瓶美白精華用完後,表層斑點那條橘線可以跑到最右邊那格啦 哈~!)



看過了檢測報告,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自己的膚質狀況呢??到四月底以前大家都可以去做免費檢測喔~!

檢測集點還可以獲得OLAY淨白亮采系列產品,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檢測小姐人都很溫柔、會很細心體貼的幫你分析膚質,告訴你平常要加強哪方面的保養,
重點是,現場完全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不用怕走進去就出不來,大家不用擔心~!

如果有經過台北市東區BISTRO98前的OLAY美白體驗館就大膽走進去吧~!

(這麼神奇又昂貴的機器不用白不用, 哈~!)


接下來,就要好好介紹這瓶「透視美白精華露」啦~!

首先,這瓶最吸引我的是從外觀可以看到的一顆顆橘色、白色晶球狀的透視因子↓

 

白色透視因子含有維他命E、維他命C、桑白皮、忍冬花、百合花等植物萃取精華,共同抑制黑色素合成,加強表面透白;
橘色透視因子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和高濃度的 維他命B3,共同加乘作用還原底層的黑色素,避免隱形斑點浮現。

用白話文來說:白色的晶球是用來 + 外在白,橘色的晶球是用來 —潛在黑,雙管齊下 ~

厲害的是,透過方便的壓頭設計,在使用產品時輕輕一壓,白色和橘色透視因子會被擠碎融合在一起,



↑擠出來的精華露看得到粉色的美白精華



↑凝露狀的質地非常清爽、推開來之後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深得我心~!


身為OLAY的愛用者,最近當然也都是搭配OLAY同系列的產品使用↓



在使用化妝水後先用(1) 「透視美白精華露」、接著用(2)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保濕鎖水,最後再用(3)「防曬淨白修護乳」隔離紫外線,

今年夏天可以安心的游泳、曬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