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麻護唇膏和葡萄籽護髮露         
 
澳洲的BODY SHOP便宜到爆,每次我來都狂買茶樹精油和移花接骨木眼膠。
可這次我買到了很屌的東西,那就是大麻護唇膏和葡萄籽護髮露。

大麻護唇膏從前凹男友從英國帶回來的用過,雖然臭臭的,但可以想像一下Nature嗨的快感,酒不醉人人自醉。葡萄籽護髮露是新發現的好貨,用了以後無論頭髮泡過幾次海水吹過幾場狂風依舊柔柔亮亮,再密的梳子放在頭髮上都會瞬間落地,堪稱捲毛救星。

在澳幣暴貴歐蕾ㄧ瓶都要五百的情況下,
只要用在台灣的半價就可以買到的BODY SHOP絕對是自助遊窮人家的救星。


☆James St 的Cappuccino和nuts 

James St有點像日本的代官山,有很多設計師大小店,賣著別具特色的家飾、廚具、家具、寢具、服飾配件等等。在走粗線條路線的布里斯本,James St難得有許多風情萬種的咖啡Bar,白天販售香醇的卡布奇諾,入夜則提供上百種紅白酒香甜酒,家家都不輸安和路上的Champagne,兩層樓高的酒牆上擺滿了七彩的酒瓶,氣勢磅礡白天就像正在開Party。

在很後現代的James St上有個很後現代的James Market,市場裡沒有豬肉攤沒有一百元商店,但如果是俄羅斯魚子醬、迪戎的芥末、義大利貝殼麵、印度珈哩、越南河粉、韓國泡菜、四川麻辣粉、男山大吟釀甚至是紅標米酒什麼奇怪的食材都有。市場裡有家我的愛店,所有我愛吃的榛果、杏仁、核桃、葵瓜子、胡桃、腰果和包著榛果、杏仁、核桃、葵瓜子、胡桃、腰果的巧克力應有盡有,堅果類富含維他命E→又名生育醇,可以助美容、抗老化、補活力、強壯精,旅行的時候身體好比鈔票還重要,來到Nuts小舖不買個兩大包就太對不起護理老師拉!


☆海灘夾腳拖

上次有說過這裡是一雙海灘鞋走天下,
不管是Roxy、QuickSilver、Roral、Havaianas、Reef,藍的白的芙桑花的海天的嘻哈的,
通通都只要五百啦!! 論造型、論耐用、論舒適或是論性格,都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雖然台灣的家樂福就有賣一雙只要五十,但質感就是不同,穿上在衝浪運動盛行的國家買的海灘鞋,就算是走在沙崙海水浴場都吹得到黃金海岸的風,這種移情作用相當玄妙,就像拎了五萬元的馬鞍包,隨便走兩步都會像名模!


☆ 月見草油

以下是女性的福音‧

很多人一聽說我要去澳洲,年輕的就是要無尾熊、老的就是要蜂膠。
上次來澳洲時的確帶了很多蜂膠回台灣,雖然聽說蜂膠是聖品(有病治病沒病養生),但說實在,凡喝過無不想吐。再來,無尾熊沒什麼選擇只有填充娃娃可以買,各家紀念品店一律MADE IN CHINA也就算了,等到買回來才發現昨天鄰居在士林夜市才花100元就夾到一大袋。

那麼,如果有親友要去澳洲了到底要叫他送什麼好呢?
喔,今天的重點來了→ 當然是禮不輕情意義又重的月見草油。
月見草油是女性聖品,吃了皮膚好頭髮亮每個月再也不怕大姨媽來亂!
如果女朋友每次大姨媽來就會狂怒暴躁擺臭臉,趕快叫在澳洲的朋友寄回來!!


☆JACOBSCREEK            

喝來喝去還是這瓶最好喝,我買回家時連我家大廚都眼睛一亮,問我這個外國人怎麼知道要買這瓶?當然啦,因為台灣的頂好就有賣(還有分金牌獎和銀牌獎,我個人是偏愛銀牌獎啦),一瓶399,不過這裡只要二百初,跟一瓶4500cc的可樂差不多。


以上。
我要去背文法了,明天一定要考前五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