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附近有個布里斯本聞名國際的驚險萬分攀岩懸崖壁。
因此,今天放學後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就去攀了吧!

 → 至少十層樓高吧,下面沒有彈簧床的喔。


我之前在對面照了一張照片,它其實是河床上一整片的峭壁↓



我從開學的第一天就開始掙扎要不要報名,其實我從沒攀過岩(只攀過室內的假山),
一下就要從不會爬直接跳到跑,心裡還真有點怕怕的。

很難得吧,號稱周大膽的我也會挫耶。但各位阿,你們到了現場就知道,
站在陡峭的懸崖邊,摸摸那些堅硬的石塊,畢竟不是假山喔,一步沒踩好撞上山岩可是會毀容的。

但,除了氣質以外,我畢竟也是靠冒險心行走江湖的人!
現在不趁這個機會爬爬真正的懸崖,哪對得起家裡那些救國團頒給我的冒險犯難獎章??

從小島上回來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很多事如果不趁有機會時趕快去做,或許就一輩子都沒機會做了。

大不了撞一下,大不了爬不上在下面看人如何往上爬,總之先報名就是了,
如果不報名我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爬不爬的成。

中午報了名後很納悶,為什麼課程是從7點開始呢?
後來傍晚提前到達時才赫然發現,都傍晚了石塊卻還有五六十度吧。
哇,如果中午去爬不變烤人乾才怪。

散散步吃了自己做的便當,時間終於到了,還沒開始爬我就大開眼界。


真可以說是,前來攀岩的人浩浩蕩蕩阿。

這片懸崖起碼有一公里,大約每隔三五公尺就有一條攀崖道。

晚上不需要照明燈,整片懸崖就像金礦山一樣。

很多好手根本不用纜繩,徒手爬上近乎垂直的峭壁。
  沿著裂縫往上爬,超強!


其實由於山壁狀況不同,攀崖道也有分難易。
雖然都近乎垂直,初學著爬的是石塊起伏較多的,而高階的甚至肉眼往上看都是平的!!

跟我同個教練帶的只有我和另一個西班牙男生是初學者,
好巧不巧,我們念同一所學校,於是親切的聊了起來。

他在這遊學兩年多囉(可以再爽一點),剛好週五他要舉辦年度的西班牙趴體,邀請布里斯本市的西班牙人參加。但因為攀崖前他嚇得要死,都靠我的耐心鼓勵他才敢踏出第一步,加上我跟他說我是一個人來旅行,他聽了覺得我相當悲慘,於是決定熱情地邀我參加。

喔耶。喝不完的SANGRIA阿。

  → 這次不是亂掰的有照片為證 


再來談攀崖吧。
洛伊大概190吧,但大家猜猜誰爬比較高?

不是我愛自誇自擂,我真的爬的比他又快又高!


我想,我之所以勝出的原因一方面是我可是過氣的街舞老師平衡感還算不錯,
另一方面則是重點,重點就是→ 這個臉蛋細緻身軀龐大的傢伙跟本就是個Gay。

我怎麼能如此確定呢?
一、 他超喜歡照相,而且照相超注意角度跟Pose。
我攀岩的照片沒有很多最大的原因是大部分時間都被要求幫他照,他會說,妮可,我要這種感覺的妳往上照像醬、妮可你要照的時候叫我一下我會設法轉頭微笑、妮可我要一張這個角度的因為看起來屁股比較翹→真是棒透了這個super model,在這種生死關頭照相時他還會冒生命危險用一隻手迅速調整安全帽以免遮住他的臉!

二、 當他高興的時候會對我喳喳眼、摸摸我的手臂聳聳肩,更常常瞇起眼輕聲的格格笑。
(請務必再回去看他帥氣的臉龐一下)

三、 在開始爬前她一直跟我說她好緊張,
第一次爬失敗下來後她幾乎是用尖叫的嬌爹聲跟我說在上面好可怕!

唉,你覺得嚇死人,我才快被你的大反差嚇死了勒!
不過也好,我可以直接公布他的照片不避嫌 ..

結論,攀岩是很好的體驗,能攀上這麼大片的天然懸崖更是畢生求之不得,
我一攀完就打電話給很多同學請他們務必要去試試看囉,畢竟這次不敢攀,可能終生都找不到機會了!



其實除了攀崖以外,很多事都同理可證阿。

我不想嘗試、我保持原狀雖然比較安全,但我們也就變得一輩子都停留在我們所熟悉的環境,因為不滾動而綠苔越生越多,那綠苔底下的東西不就越來越沈悶陰暗了嗎?

朋友們,想試試什麼如果有機會就大方邁開步去做了吧!
最壞的結果頂多是失敗,但但但,沒有失敗永遠不會有成功啊!

今天體力大透支,我要睡囉各位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