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參加西班牙趴體,我特地穿了D&G的搶眼背心,下午又突然領到跟同學借的一萬五,
雙喜臨門,於是立刻走進那家多次過門而不敢入的高貴LOUNGE BAR吃飯。

我很喜歡這家BAR,挑高的開放空間明亮寬敞,
甜點水果櫃後方一整片開放式的廚房裡看得到五星級的小鬍子大廚悠哉做著料理。

用過我在布理斯本最高貴的一頓飯之後,走路前往附近的公園參加Sangria Party。

Sangria Party是一群在布理斯本的西班牙學生發起的,除了邀請同在異鄉的西班牙人,更邀請了許多異國學生,以及他們在當地的好朋友,用他們想念的國酒Sangria與新朋友分享,並款待回敬在這裡照顧他們的友人。

這群西班牙人真的很猛,在口耳相傳沒有文宣的情況下召集了一兩千人來公園喝酒,原本只是召集人邀我來,但我一到就看到了來自IBTHA的亞歷山卓、室友的好友GIMMY和STANLY,上次在PUB認識的墨西哥人TAN和DORA,其實好多發起人我都認識耶,也因此興高采烈的當起工作人員幫大家調酒。


要準備這麼多人喝的酒氣勢之猛,旁邊已經有十多台超市推車,每一車都擠滿了紅酒、VODKA、TEQUILA、威士忌、香甜酒、果汁汽水、香料、菸草和各式各樣的水果。

五個大垃圾桶旁邊分別站四五個人,一人負責開一瓶酒努力往滿是水果丁的桶內灌,
垃圾桶上的紅酒瀑布,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這先跟大家介紹Sangria,Sangria是一種很個性化的飲品,基本上沒有所謂制式的作法,
只要選一瓶自己喜歡的紅酒、加上自己最有實驗性的想法,就可以弄出屬於自己的Sangria。

實驗時通常需要:

紅酒
各種口味的果汁或果汁汽水
水果(蘋果、柳橙、水蜜桃、檸檬 ..總之是自己喜歡的水果)
不妨試試白蘭地或香甜酒
一大桶冰

半夜沒材料時我還加過養樂多、香瓜↓
  沒想到不只好喝,還有漸層的視覺效果..


今晚由Gimmy帶領,我們特製了各種口味的Sangria,除了紅酒是一樣的,其他如葡萄汽水橘子汁薑汁汽水自己選喜歡的口味加入自己負責的大桶,VODKA、白蘭地、柑橘酒像不用錢猛倒,Gimmy神秘地拿出了肉桂等奇怪的香料和菸草(據說類似大麻的功效),依照各桶的Sangria味道分別添加不同的香料和不同份量的菸草,我們甚至分成好幾組比賽,讓大家票選哪一桶即興調出來的Sangria最有特色,大家卯起來一桶接著一桶地作實驗,大家都竭盡所能地喝到飽。


我想今晚的Sangria的確有種魔力,這魔力不是因為酒精、更不是因為菸草,
這魔力讓異鄉的遊子感到溫暖,這魔力把世界各地的陌生人聚集在一起不分彼此,
這魔力是一種分享、一種感動,這魔力是無私的熱情,散播著歡樂的傳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