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靦的男人有兩個小梨窩。



我常常在睡前回想,
他那躲在白色CORONA車門背後,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緬靦笑容。

緬靦的T–shirt花樣,緬靦還有些陌生的招呼,緬靦的黑眼球炯炯發亮。


我每天每夜,都期待與他見面。
期待打開他車門的剎那,看見他緬靦的小梨窩,
緬靦的笑裡露出兩顆門牙和孩子們一樣,在混濁的城市更顯得純白無瑕。



緬靦的男人用他乾淨的心迎接我。

沒有大人的眼神打量,沒有大人的虛榮張揚,沒有大人的矯情奉承,
他只是聊著,他最近迷上的音樂、他認識的人們、他眼裡的花花世界。


他是那麼直接,那麼赤裸,
讓我重新開始相信人,在欺瞞度日後鼓起勇氣開始相信愛,
就像迷航時忽然看見亮晃晃的燈塔。

百無聊賴後的一線光明。



我們的愛情就像他的門牙一般純白無瑕。
沒有糾葛的第三者,沒有炫耀的成分,沒有勾心鬥角猜忌逞強,只有我愛你你愛我。

我卸下了我的盔甲,我的長矛,我耀武揚威的面具,伸縮自如的利爪,
我只想要好好靜靜地,和你靠在一起。


只有你愛我我愛你。




還記得那天嗎?

那天我累得靠在你肩上睡著了,
卻被羽絨包覆柔軟大床裡的彈簧刺得血肉模糊。

就像一場恐怖電影。



我以為全世界最不可能傷害我的人就是你。



從此以後,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如果連你也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