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笑裡鑲著一股自信。

他不特別好看,不特別聰明,
那狂妄的笑容,卻深深吸引了我。

因為那笑容裡有一種空洞。

又黑又深。又黑又深。我經常想要跳進那黑洞裡去,尋找什麼去將那深黑填滿。



我並不屬於你們任何的一個誰。

我是最特別的。
我是最自由的。
我是最快樂的。

男人每天都這樣對自己說。
在他的心裡。在他的笑裡。在他女人一個個換的驕傲之後。



男人不睡覺,除了在喝醉的夜裡。
他每天每天的喝,只要喝了酒就可以狂妄的大笑。喝到笑到醉倒為止。

他卻不知道他在夢裡會哭。
眼淚悄悄的無聲無息,一到早上就乾了。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他踩不到地,他那飄在空中的四肢是如此慌亂,
即使擁抱我,用的都是高傲的俯角。


寂寞的人是無可救藥的騙子,
他對任何人,都沒有辦法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