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新加坡蠻小的,隨性亂逛就好,
不過最近有朋友想去新加坡,問我好玩嗎?

新加坡比我想像中的好玩耶~ 有蠻多地方可以去,
但是~!~!先把 "新''個lish  練好吧, 新加坡人講英語真是聽不懂捏  哈~


八月的新加坡之旅採取走到哪玩到哪 亂逛策略,  
但如果真的要說什麼行程規劃,好啦,我推薦三個點,不過這三個點應該每個去過新加坡的人都會推薦就是了→ 超沒梗  哈哈 ~


★金沙酒店


即使不是住金沙,也可以來金沙逛逛,男生去賭博,女生就去Shopping囉 (我是蠻建議單身女郎可以穿辣一點逛逛賭場啦~搞不好可以帶個石油國的王子回家  哈哈~)

連接賭場整棟超大的MALL,可以耗上一整天→ 專門為豪賭先生們的貴太太們設計的(老公盡量賭~老婆就盡量刷 哈哈~)


 又大又長的一間飯店,從前門走到後門要十分鐘耶,很扯:)

頂樓有觀景台,不過頂樓的游泳池是住客only ~上次介紹過了↓

 


入住的第二天剛好有人辦高空戶外婚禮 (如果有跳傘結婚這個項目就更棒了→ 說完''我願意''就往下跳,真是非常經典且貼切!!!!)



shopping mall裡都是上流社會的精品,
雖然買不起,但是俗話說,沒看過豬走路也要吃過豬肉,偶爾扮 (誤) 扮貴婦走進Hermes整個人氣勢都變得不一樣~



↓TWG~!很有名的英國茶店,一樣的,偶爾扮貴婦喝喝茶吃高級甜點 吃成豬(又誤)培養氣質也不錯~



賭場斜對面的酒吧,單身女郎 逛完街太無聊在這吊凱子也不錯~~當然,像我這種已婚婦女也是可以進去的,只差在就算有凱子也不會理你XD
 
 


金沙酒店旁兩分鐘路程有一個外型像柚子皮的建築,某天起床後下大雨就來美術館再次的培養氣質~~

 
 

 

看了梵谷和達利的展,剛好都是我很愛的藝術家,心靈上相當的充實(彌補一下走進精品店完全不敢買下手的空虛....)

 
 
  




 達利算是我最愛的一位藝術家,因為他是自戀狂和瘋子 XD

 美術館的傍晚,真美~~


我要補充一下,因為我大約十年前去過新加坡,當時對新加坡的印象就是悠哉~一直在烏結路喝酒,
所以這次帶的都是東南亞 FU 碎洋裝T SHIRT 熱褲風,但是第一天在金沙就嚇到了,每個女生穿的都好像要去參加高級PARTY,不然就是101高級主管套裝風,
後來才知道:新加坡人都很有錢捏~整個新加坡就好像是一個東區,物價也是台北的三倍,一瓶可樂要100元耶,恐怖喔~請大家下次去新加坡記得帶漂亮的洋裝和高跟鞋,
不要讓新加坡的人覺得台灣來的都是鄉下人  哈哈~


離美術館不遠的地方有一座全世界包廂最大的摩天輪:可容納20人吧(雖然我不懂 摩天輪要那麼大的包廂尬麻??又不能CALL人來唱歌)

不過我們還是去體驗一下摩天輪上的美景↓ 可以讓大家看到柚子皮美術館的全貌:)

 

錯誤示範↓  沙灘風逛高級珠寶店→ 這裡的寶石都跟栗子一樣大 好驚人!! &我錯了  嗚嗚嗚~~

 



Nico推薦超沒梗景點之二 ★聖淘沙


離開了虛幻的世界,終於如我所願來到沙灘上好好發懶一番~~


 

↓新加坡也有CAFE DEMAR??(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總之,一看到我趕快衝進去點了調酒對著海發呆~

 
 
 

 



不過大家若是來到聖陶沙千萬不要學我ㄧ整天只有發呆和放空,
新加坡政府非常的利害,把小小一個沙島變成極限運動的天堂,有衝浪館(各式人造浪給玩家挑戰)、漂浮館(模擬從飛機上跳下來浮在空中的設施)、馬戲團空中飛人教學...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我忘了,總之,老歪們應該會玩得很開心,中國人比較怕死,可能玩的人少一些...


  人魚獅 ~ 每個觀光客必照~  哈~


最後我們坐了感覺最平穩的空中纜車回市區,但其實...纜車也衝超快耶~尤其是下坡時的俯衝會讓人想小便,雖然票價很貴但就是讓你覺得花了錢值得(不知貓攬如何 還沒有動機去坐 ㄎㄎ)

難怪新加坡的政府這麼有錢,近幾年經濟成長率排名全世界第二還是第三了,好強~!(相較之下這麼大一個台灣 資源比人家豐富這麼多 卻這麼弱,一直在倒退走,遜!)


 




★最後以 新加坡最有名的一條街~烏結路 作為一個完美的ENDING~


去新加坡前我以為新加坡之旅會在游泳、躺沙灘、和SHOPPING之中度過,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不知不覺新加坡物價已經迅速飆漲和我十多年前超好逛的印象已經大大不同,

所以....就隨便逛逛囉 ~

 

才逛了一小時就無心再逛(實在是太貴了買不下手....) 不如坐下來發呆比較實在~!~


 

 
 

選了間露天德國餐廳喝啤酒吃豬腳~~

 
 

唯一有買的東西→  新加坡好逛的代表作:Charles&Keith的包和鞋,
設計時尚卻很便宜,一雙台幣都一千多而已,同行的女生很多人一口氣包五六雙回家~~

 
 

還有一個牌子我忘了照。就是鞋跟都超美在台灣賣很貴的ALDO,在新加坡買便宜很多喔~~


PS
在機場等登機時又跑進Charles&Keith 逛,不知不覺大家都人手一包,
只有21.5腳超小的我 只能望鞋興嘆 ....沒有鞋子可以穿只好(復仇)買了一堆包(我一點都不敗家是拿去孝敬婆婆媽媽的啦~~)

一個包都台幣一、兩千而已喔,現在想想當初應該再多買一點自己用,真是太後悔了  ~~哈哈哈


 

 

幾乎每個女生朋友都買了~~

 


看看排隊的人潮多恐怖~~




好的ㄦ~ 最後我做一個總結:
大家要去新加坡玩最好帶大把一點的鈔票去喔~~ 

新加坡是新加坡,不是東南亞!!  切記切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