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這是相機照的,不是觀光局發的明信片,噗)



最近實在忙翻~完全沒空整理新加坡吃喝玩樂的照片,
記得十多年前去新加坡時一直覺得新加坡就是逛街的地方沒啥特別,
不過這次住了大名鼎鼎的''金沙'',一直對空中泳池念念不忘,算是值回票價:)

先把金沙的照片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囉,下次大家要去新加坡可以考慮^^



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Check in時我們意外的拿到了人人想搶的高樓層景觀房,
但是由於看到的房間和訂房的規格不符合,陰錯陽差我們換了三次房間,房間也越換越大高層越換越高,真是賺到了~

第一個房間View很不賴。



 但是沒浴缸→ 對於腰酸背痛的我來說大扣分

由於我們在台灣時有加價訂浴缸,於是老爺要求換一間浴缸房~


這間美了吧~



 也有浴缸不賴~

但是大陸人偷抽煙超臭~~~! 又換到另一間(據說是有升等的大房間)

最後終於換到一間浴室比我家客廳還大(一個浴室有三格隔間耶~)又有露天浴缸又很香的房間PERFECT!!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另一角度



聽說頂樓很美吃完超超超高級晚餐就衝上樓,果然看到很多人邊游泳邊欣賞夜景~



早上起床房間的 View ~





隔天當然就迫不急待上頂樓游泳啦~

↓同行的友人(我害羞不想穿泳衣入鏡啦 哈)





不會游泳的捧友請不用擔心,泳池水不深很多人都是走來走去泡水喝酒曬太陽而已...

泳池旁有露天的BAR可以看風景:)



 

(泳池面對城市,另一面是海)



泳池旁有很棒的餐廳
有美麗海景免費下午茶點心可以享用
(不過這要會員才能進去咧!我不識相的衝進去被服務人員請出來)哈)





超棒的infinite pool ~~






上圖走到底是另一家有營業的景觀餐廳,本來想在這吃飯看夜景~~
不過....看了MENU價位我就退卻了 ...((苦笑))



 剛好有人要在這辦戶外婚禮,好棒~!


其實我一進飯店就不太想出門了,個人覺得整天的行程就是游泳、逛街、睡覺、游泳、逛街、睡覺就好,,
(飯店旁是超大型的賭場和 MALL→第一張圖左邊是酒店,酒店旁金色那棟矮的就是賭場和MALL,下集再介紹吧.....)

但是白天還是莫名其妙走了很多行程(老爺說既然都來了就到處走走....) 腰痛~~
幸好晚上老爺跟朋友去喝酒、賭場小試身手時我有很多的時間泡澡看夜景練瑜珈結束美好的一天,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