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這分享了heme的晚安面膜後,蠻多朋友MSN問我,heme的晚安面膜真的很好用嗎??
沒想到晚安面膜一瓶只要3百多好便宜耶~那會有效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保養品、或彩妝品都沒有一定好用、或不好用的問題,有的人很乾,需要很滋潤的保養品、有的很油,希望清爽不油膩、有的人皮膚本身就很健康,做好保濕就已經很足夠,有的平時不太保養,期待一瓶就能迅速見效(哪有可能..)...

只能說,我個人偏愛訴求簡單、質感單純(最好不要有顏色或奇怪的人工香味)、包裝環保、容易取用的保養品,尤其是夏天到了,在臉上塗太多東西會覺得有點黏膩,晚上洗完澡擦上化妝水、玻尿酸再塗上一層厚厚的晚安凍膜,只要保濕做好,皮膚的代謝和循環都會變好,肌膚健康水嫩,氣色就會變好,其他像抗皺、拉提、淡斑、緊縮毛孔等等其實我都不是很在意耶,我這個人喜歡自然就是美啦~!晚安凍膜就是非常簡單迅速的單品,如果認真說起來我的人生中有什麼絕對不可缺少的東西,除了書和音樂,另一項大概就是晚安凍膜了~(笑)

因為年歲已高,上有父母要顧下有水瓶妹要養,很害怕自己越來越像歐巴桑(35了捏,,想想都要捏把冷汗...)
這兩個月來我幾乎是天天敷著晚安面膜睡覺,,所以上次介紹的玫瑰口味的晚安面膜已經見底了!!

正要再去小屈買個一手回家,就發現heme又出了新產品,非常的夏天FU~!





只能說,heme的文案實在太厲害了,看到雪感肌就覺得很冰涼的感覺,再加上像冰塊一樣的藍色透明包裝,非常的有夏天的海洋味~

 像果凍狀的QQ質地,帶著很淡很淡的香草味、也沒有奇怪的顏色,用起來很安心:)



↓我都是像這樣在臉上敷上厚厚一層,臉頰就會變得水亮水亮~

 

因為產品DM上寫100%來自日本→讓我很好奇,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瓶是heme 與日本最大的藥妝通路-松本清合作研發的,松本清實驗室負責人平松先生為heme研發的全新「雪感肌美白系列」,採用的和漢植物萃取成分包括有:卡姆果、桑白皮、白芍藥、虎耳草、地榆、甘草根、黃芩…等。平松指出,這些和漢植物有的含豐富維他命C,有的有助於均勻膚色,有的則具有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維持酸鹼平衡狀態…。 


我本來就對天然、植物、草藥、漢方這類的成分特別有好感,覺得比起一般的化學成分,植物成分使用起來比較溫和、安全,,這瓶到現在用了兩個星期,覺得非常的清爽、零負擔,又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一瓶才$,最近我不但當做晚安凍膜使用,出門前都還會厚厚的再敷一次:)

因為最近我都忙到沒空好好化妝,忙餵奶、忙哄水瓶妹、匆匆忙忙吃飯、洗碗、洗奶瓶...

每次都拖到最後十分鐘才準備出門,常常都來不及只好素顏出門見客......




☆沒圖沒真相,就給大家看一下 上週六的忙碌主婦快速出門法全記錄 ~!

((喔喔 恐怖的阿桑 素顏照要來了,,宅男請直接關掉螢幕...免得中午吃不下飯......)
 

12點半要出門,餵完奶十點多上完廁所迅速塗上雪感肌凍膜~

打開電腦、找出下午要接見的三組客人的往返MAIL記下重點、吃早餐... 

經過半小時我拍了一張照,臉頰變得水水嫩嫩的喔~




↓ 因為厚厚的凍膜在臉上 所以臉頰和額頭都會亮亮的((反光))

  →這時穿的還是睡衣  ((有拍了一張不笑的臉很臭,還是笑一下好了 ))

12:15  要趕快出門去工作了!不然會遲到!

趕快去換衣服、戴隱形眼鏡、梳頭髮、刷牙、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掉凍膜、然後再上一層隔離霜(我發誓真的只有擦隔離霜),

衝去拍照


 

沒想到臉上還是有點亮亮的耶,氣色也不錯(雖不美尚可接受),於是就這樣素顏出門了~!


★ 好像也沒有那麼嚇人耶~~ 或許一切都是晚安凍膜的功勞(笑))


PS~

每次上彩妝課都發現有些同學年紀輕輕的就皮膚乾燥、膚色暗沈不均、新舊痘疤斑斑點點...

heme的晚安凍膜經濟實惠,很適合年輕的同學喔~

大家懶歸懶,還是得懶中求勝,要學習像我這樣忙碌、行程緊湊、壓力大的主婦在百忙之中依然很認真的保養!!


大家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