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

婚禮過後,許多朋友這樣對我說。

 Leo是時尚夜店China white的老闆,朋友當中不少型男型女藝人名流,
Leo第一時間告訴我,「我要結婚了~!」我當下就脫口而出,「就用星光大道當主題吧~!來辦場盛大好玩的PARTY!!」

 由於Leo的父母非常開明,V及長輩都很隨和,我們和Leo討論出節目的大方向、和Leo一起到晶華探勘場地、確認許多想法的可行度,就開始分工合作、整合各方資源,以一個多月短短的時間,籌畫了一場盛大的婚禮派對。

感謝森林花苑梅雀老師的巧手,讓我們在有限的預算內,讓賓客都感受到了走星光大道時眾星雲集的氣勢;感謝特地趕來證婚的林牧師,我本來擔心牧師證婚會很死板,沒想到唱作俱佳,讓熱鬧的婚禮顯得更盛重、意義非凡;謝謝Leo的大伯,風趣幽默的大伯讓賓客最害怕的證婚人致詞變成一段用餐前的趣味開胃菜,大伯活潑生動的肢體動作更讓我對出版界巨頭-農學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謝謝Kuso演出OK GO舞蹈的米蟲幫,一票未婚的帥哥美女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可見Leo平時對朋友是多講義氣,大家都拼了!謝謝為LEO伴奏的同學,當Leo唱著「母親啊,我愛你~我愛你,你真偉大」我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謝謝No name、林曉培在婚禮的祝福-mini concert的友情相挺精彩演出,No name的現場功力讓晶華的服務生都差點情不自禁跟著搖擺起來,,而當林曉培專注地唱著心動,雖然是夜晚但一抬頭就彷彿看得到藍天白雲;謝謝職業級的樂手老師們,讓LEO與V合唱的我願意就像是在比星光大道情侶對唱組總決賽(連我願意都可以唱一唱變奏成JAZZ版,老師們好強!);謝謝幫Leo send 簡訊的系統工作人員,當我宣布新人要給大家一個小驚喜時,大家的手機都收到了叮咚叮咚的簡訊,憑簡訊可以到China white享有優惠喔~!省錢、有趣又可以振興經濟的婚禮小物,我覺得經濟部應該要頒獎給我們才對:P 謝謝德泰、雅靖,走過了星光大道紅地毯,有你們的搭檔訪問讓每位賓客都成了主角,帥氣的西裝、Bling bling的小洋裝都SNG連線傳送到了會場內的大螢幕,大家為了這場婚禮在家SEDO了兩三小時總算是沒白費~!謝謝Leo15位招待好友,從來沒見過婚禮有15位招待的大陣仗,大家都超美超帥氣,賓客來參加這場婚禮不但大飽口福、大飽耳福還大飽眼福;謝謝晶華的FloraFlora人很nice、細心又專業,有Flora的大力幫忙真的很幸運喔~!

最後要謝謝Leo的家人-陳爸爸陳媽媽和陳Puppy,我相信每一位父母都一定殷殷期盼自己的兒女擁有最完美的婚禮,父母們對於兒女的婚禮也一定有自己的想法,陳爸爸陳媽媽卻給了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在與陳爸陳媽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陳爸陳媽提出想法的方式也完全讓我感受不到一絲絲的命令口氣和壓力,我想就是因為陳爸陳媽開明的教育方式,才讓陳里歐和陳PUPPY都很有個性、很有自己的想法、且受到朋友們的喜愛吧~!

擔任收納組、招待組和米蟲幫總召集人的陳PUPPY則是我超欣賞的女性典範,外表甜美可愛,做起事來卻是一絲不苟讓人很安心很信任;平時講話嬌嬌柔柔、卻有辛辣、強悍的一面;接待賓客時穿著正式的長禮服,為了跳舞二話不說脫下禮服包個休閒長外套就上台了~!愛美、愛自己,卻自然率性不做作,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很讚呢~!








 










 


 






   









 
更多的精彩實況請見: LEO &V的星光大道婚禮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