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頭很久沒有過節了~!
什麼耶誕節、情人節,一出門總是人山人海,想買禮物又擔心不合用浪費錢,
所以我好像有N年沒收到SURPRISE了!~!
(大頭有時會出奇不意買些負離子吹風機、暖暖蛋、好神拖(就是很神奇的拖把)之類的禮物回家倒是,還是很SWEET的啦 )

然而,我們竟然返老還童過了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是在家鄉桃園過,卻整個很有國外度假的FU(舒爽~!~!)
桃園有這麼嗨的地方實在太驕傲了~!趕快介紹給大家~!


飯店大門口

 
 
 



晚上又有不同的感覺

 



接待的櫃臺走歐洲莊園路線~
  

一踏進房間就感覺很舒服,設計簡單時尚而且非常乾淨~!(一點怪味都沒有→ 我討厭MOTEL)

 


床好舒服喔~!還贈送水果和巧克力(落淚)

  

這是晚上的夜景





時尚電梯 :P

 

可以辦婚禮的亞維農宴會廳,價格實在、音響投影等設備都很優(玩樂不忘工作哈)

  

探勘後好想再結一次婚喔




戶外草地(好藍好藍的天空!!)

   


散步後泡湯、游泳(泳池外露天躺椅看到的天空)

  
 

超美的樓梯間和「一起吧」情人大餐

 
  


 
  
 


隔天睡到九點悠哉吃早餐
 


早餐吃完奔向泳池、水療池做了超舒爽的SPA (泡湯時不能照相Check out後 在飯店後花園照了外觀)




有沒有看到露天的溫泉池??超像國外Villa的infinity pool

  

↓室內長這樣,有超大SPA池和泳池,大概是我們泡的時候都接近吃飯時間,幾乎都沒有人(好像包場喔太嗨了)



泡湯時向外望真的很美,晚上草地上有打光更美,可惜沒拍到~

手癢的我GOOGLE到網路上的照片,給大家看看SPA池  http://zine1215.pixnet.net/blog/post/23895876


最後,我們的景觀房就是 食指指的那間。(游泳後完全素顏所以戴了大墨鏡遮眼圈:P)
 


更多的照片請見 南方莊園度假飯店




欣賞完南方莊園的照片,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給大家南方莊園的網址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歡迎順道來桃園找我喝咖啡喔~!


雖然房價乍看之下有點貴,剛開始跟大頭說,ㄟ~桃園開了一家很漂亮的飯店耶,看起來超舒服的,但是房價要六七千,大頭也說:神經病,誰要去住那種鳥地方??
但是我鍥而不捨的逼大頭參觀官網、某天去大溪的馬場又拿了飯店的DM佐證:你看~!很棒耶一點都不鳥,我們先去泡湯參觀參觀吧??

沒想到大頭一看到官網上的照片就喃喃自語;這一定要去住看看的阿~!


大頭興致勃勃的瀏覽網頁時又發現了情人節優惠:含兩客情人晚餐、紅酒、巧克力禮盒、免費使用SPA、溫泉桑拿區...費用是$5599,立刻就打去訂房,剛好原本配套的客房滿了,於是我們加了400元升等,當天Check in時 櫃臺又主動幫我們升等,後來才能住到頂樓的景觀房,躺在床上就能欣賞超美的夜景,真的很值得~!

雖然景氣不好,六千多塊花的有點心疼,但是一想到這是我們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就覺得很甜蜜(羞),而且價格與出國住VILLA、或遠企/君悅等五星級飯店比起來划算多了,泡在露天的溫泉池看著天上的雲朵大口呼吸夾帶著青草味的新鮮空氣,我一直大喊:好蘇湖~!開車不到四十分鐘就有這麼棒的地方,以後不用去烏來或陽明山了~!

☆如果是從外縣市來桃園玩,我建議回程還可以順便去綠風草原 (← 點我)喝下午茶,綠風草原是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露天Café,腹地有一整片大草原也很有國外度假的FU,
離南方莊園大約五分鐘車程,只要往新屋交流道方向開,就會看到右轉的標示,蠻好找的。


官網上請點中壢綠風,也可以看到很多戶外婚禮的照片喔~!誰想去辦戶外婚禮我可以帶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