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婚禮一定要很浪漫,很感人,很溫馨,很催淚??


台瑋和雅姍是一對很有個性的新人,新娘說,我最討厭小熊和愛心!!如果婚禮上出現熊或愛心我會翻臉喔~」

我們希望舉辦一場特別的婚禮,所有婚禮上會出現的芭樂橋段,交換誓言、浪漫情歌對唱、催淚感恩影片、丟捧花......,我們也都不要,
婚禮不是應該快快樂樂的嗎??讓親朋好友快快樂樂、輕鬆愉快享用美味的晚餐,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完美婚禮,Nico,就交給妳囉~

因為台瑋和雅姍平常住在上海,我們從婚期前三個月就開始密集討論婚禮節目,因為新郎偏愛嘻哈舞曲和電音LOUNGE、新娘子喜歡JAZZ,客戶又送了古典樂團當禮物,一場婚禮要融合 JAZZ、古典、舞曲....我花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和樂團、台瑋討論,經過無數次越洋信件試聽,最後終於鉅細靡遺安排出新人滿意的婚禮音樂,安排的方式是:

一、古典樂團門口迎賓:避開莊嚴沈重的古典曲目,以活潑愉快的曲目(如愛的禮讚)迎接賓客
二、輕快爵士樂-用餐:以輕快但不吵雜的鋼琴三重奏(TRIO)營造用餐氣氛
三、新郎街舞第二次進場:選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碧昂斯Crazy in Love製造進場爆點,一圓台瑋在婚禮上與好友熱舞表演的夢想
四、慵懶弛放的LOUNGE於敬酒時襯底:一般的LOUNGE真的不太適合婚禮,但因為新郎指定要沙發電音,我特地到處去搜尋了爵士/經典情歌改編的LOUNGE(如Café del Mar 版的 the look of Love),效果也不錯喔!~

 
↑the look of Love最推薦的是Diana Krall的版本,給大家聽聽看~



至於第二次進場為何會破天荒的放嘻哈舞曲,其實是因為新郎台瑋年輕時可是街舞界的前輩先驅喔,現在舞林大道會這麼紅,最早就是台瑋高中時和當時北市幾個新創的熱舞社聯手開創的風氣。 


台瑋曾與熱舞社好友約定,長大後兒女成群都要一起跳舞,過了十六年,好友們也真的都兒女成群了,因此我特別情商當初成功和北一熱舞社的同學在台瑋婚禮上一起表演。

流程是這樣的:

A.進場前先播放台瑋高中時受邀在青年節中正紀念堂表演的影片
B.歡迎新人進場~(播放碧昂絲 CRAZY INLOVE 舞曲)
前奏:由熱舞社友人(兒時影片中的友人現身,成功及北一熱舞社好友)嘻哈舞步及掌聲節奏進場吸引賓客目光
主歌:新郎隨性舞步出場,隨著熱舞社友人引導走向舞台熱舞一段,從熱舞社友人手中接下50克拉大鑽戒,再走回紅地毯起點向新娘獻上鑽戒,並迎接新娘進場
(新人入席後,燈光轉暗,熱舞社友人及新郎上舞台STANDBY)
C.新郎及熱舞社友人表演~ 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獻給雅姍



 
↑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
一聽到動感前奏全場賓客就興奮歡呼了起來婚禮瞬間變得超嗨!!



雖然到最後新郎因為太忙沒時間和友人一起排練你是我的花朵,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的陪新郎在舞台上硬著頭皮跳了一段~


↑大家一起跳「妳是我的花朵」,兩旁還現場直播伍佰標準動作MV。
動作雖不完美大家嘻嘻哈哈覺得很有紀念意義,雅姍也笑得合不攏嘴~



主持台瑋的婚禮讓我自己也很感動,不只對台瑋、雅姍來說是很難忘的一天,對現場一起上台的熱舞社友人來說也是非常難忘的一天,
大家高中時的約定真的實現了!

也有很多朋友跟我要青年節的影片和婚宴時一起跳舞的影片想留作紀念,十六年來一直維持不變的友誼真的很難得呢!!更何況大家都是一起跳舞一起熬夜唸書的好友!!

完整的婚禮記錄請欣賞→    http://66.49.228.126/kent-digital/slide/w-8-32-3/index.html
因為不要浪漫、玫瑰花、紅色、粉紅色...,收禮桌和相片區是以新郎最喜歡的紫色搭配典雅的白色花材做很時尚感的布置,連車綵都請花店訂做了粉紫緞帶和粉紫車頭花(新娘說車頭有掛假娃娃或Hello Kitty就不上車:P),大家看照片時可特別欣賞一下前所未見的紫色禮車花~



最近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時非常緊張,一直問我節目這樣特不特別??精不精彩??深怕婚禮不夠完美把自己弄得壓力好大。


雖然以專業辦活動的嚴格角度,台瑋的舞蹈動作不及格,敬酒時放LOUNGE MUSIC也怪怪的太過動感。不過,婚禮時台瑋和雅姍玩得超開心,現場賓客和幫忙表演的朋友也超開心,婚禮後台瑋一直跟我說很多長輩和公司同事都稱讚他婚禮氣氛很棒,大家都說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


其實,,大家都快快樂樂,就是一場最完美的婚禮!!!



快要結婚的Brad和Leo真的不用太緊張,有我在一切放輕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