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全身上下有哪個部位最困擾我,第一名肯定是頭髮。


我的頭髮又多、又粗、又蓬,常常洗完頭老公都會來幫忙吹頭髮(不然吹到都快五十肩了吹風機也飄出焦味頭髮都還沒乾)。大頭總是邊吹邊讚嘆,為何有人頭髮可以這麼厚阿??每當大功告成更是免不了驚呼~簡直就像一頭母獅,吼~

所以我從小到大,都很羨慕圖書館姊姊柔順亮麗的長髮,也想盡方法換了各種髮型:離子燙、熱塑燙、空氣燙、陶瓷燙、雷鬼燙、大捲、小捲、有點捲又不太捲、長髮、短髮、不長不短髮,黑人爆炸頭、瀏海妹鮑伯頭、什麼頭都試過了,也曾經心一狠領了萬元鈔票去找藝人專屬的香港設計師操刀,只見設計師搖搖頭:我的髮剪卡住了,讓我去換支新的(頭髮太硬把人家剪刀都弄壞了)@@

因為又粗又硬又蓬的髮質一直困擾我,我家浴室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洗髮精,燙後專用、染髮用、深層清潔用、水感保濕型、毛麟修護型、沖洗式護髮乳、護髮膜、護髮膠囊、一分鐘焗油、免沖洗精華露、隔離乳...花在頭髮上的金錢與心血,絕對不輸臉部保養。



或許有人會覺得太誇張,不過是頭髮嘛~用什麼洗髮精還不是一樣!!

這就大錯特錯了~

話說我前幾天因為忙婚禮,眼睛一睜開就出門到家都快十二點了,拖著疲累的身心洗頭時因為順手拿了一瓶洗髮精就用,也沒力氣再潤絲、護髮,連續兩天起床後頭髮都蓬得不像話,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沒有護髮才會那麼蓬(我每次洗頭必護髮),第三天精神好了些覺得哪裡不對勁拿起瓶身一看,((驚~))竟然是澎鬆系,我的頭已經夠蓬了還洗澎鬆系難怪一個頭兩個大~~


回到主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花過大錢護髮??

我以前還蠻常花錢去護髮的,但自從有一次我的髮型設計師好心跟我說,現在護髮產品做得那麼棒,根本不需要戴頭罩熱敷十分鐘了,買產品自己在家護就好,不需要花大錢啦~

說得也是,很多臉部療程的程序還不是都跟自己在家保養一樣,洗臉、去角質、面膜、乳液、按摩...只是因為有耐心慢慢做,價格就要兩三千,其實只要有空在家做,意思還不是一樣??

護髮就更簡單了,常常看小妹倒一個香香的東西在頭髮上,稍加按摩搓一搓,再包個熱毛巾就要一千元,認真想起來以前還真是冤大頭。


開竅之後我買過各種護髮產品,這次試用的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除了洗髮精、潤髮乳、免沖洗的精華露,我最期待的就是單次用的護髮劑。

  ← 大家看到這個LOGO應該不陌生吧~Wella可是國際知名的沙龍品牌~


潘婷這次和Wella合作推出的「類安瓶」單次護髮劑,讓廣大的消費者在家就能自己做秀髮SPA,一盒10劑裝只要$329,比我常買的卡詩、肯邦便宜多了。


我使用的小訣竅是,用潘婷CLINICARE洗髮、潤髮後,擠出一管護髮劑抹在髮中~髮尾,再戴上浴帽,利用洗澡時幾分鐘的蒸汽讓護髮劑的養分充分修護髮尾,最後再把護髮劑沖乾淨,頭髮立刻變得超柔順,用第一次就能感覺到髮質變好!

 
自己洗完後趕快叫大頭試用看看,大頭平常習慣只用洗髮精,洗完也說:頭髮變得好柔好順喔 


隔天起床後如果頭髮會亂翹或有點毛躁,可以用同系列的噴霧式護髮精華露在髮尾噴幾下,頭髮就會變得更柔順、更有光澤,因為不用沖洗很建議在沒空護髮的隔天使用喔~尤其綁頭髮時會有亂翹的胎毛或不太順的馬尾,只要在出門前噴幾下再用手稍微順過亂翹的頭髮,髮型就會更完美,一整天都帶著淡淡的花香~ 



除了平常有空我會護髮,旅行時頭髮長時間風吹日曬、或到海邊玩住VILLA經過海水、泳池消毒水摧殘,我在旅行時會更注重護髮,
以前出門旅行都要找小罐子分裝護髮產品,裝不好還弄得到處都是黏兮兮,現在有潘婷CLINICARE的單次護髮劑就更方便囉~!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平常攜帶式的單包洗髮精、潤髮乳或小包裝的護髮乳都要用到兩包,潘婷CLINICARE的單次護髮劑是我第一次用到一管護完整頭還有剩的,
髮量比較少或短髮的人一劑可以用兩次吧!!物超所值而且效果一點也不輸給沙龍級的專業護髮產品,下次去弄頭髮時就帶去給我的帥氣洗頭小弟請他順便幫我護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