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紀大 / 當人妻 / 變內向了 還是怎樣?     


這幾年每次走進夜店都覺得格格不入@@

雖然每次聽到要去夜店都很興奮,ROOM18~    哇超久沒去!讚!       
某某生日要辦在LUXY~     耶!!買了很久的露背裝終於派上用場!!
週六來去BARCODE~    呀呼!好久沒拼酒了週六來個不瞎不歸!!

每當踏進夜店大門的瞬間都覺得腳邊有風~~

我不是黃臉婆~
結了婚一樣在夜店殺殺殺~
人妻照樣BLINGBLINGBLING//散發出成熟的韻味(自我幻想ING~)



但是,
大約喝到十二點多..........就開始打哈欠.........

你怎麼了??這麼早就想睡囉..... (ㄜ~~沒有啦我隱形眼鏡很乾)
幹嘛一直看手錶??你要趕攤喔?? (ㄜ~其實是很恐慌到底要熬到幾點@@ 臉上的法令紋越來越深、每天起床眼圈黑到像吸毒...)
來來來乾乾乾 (話說的很滿但拿著酒杯的手在顫抖心想喝下這些酒肚子上的肥肉不知又要多幾斤~ 一杯威士忌熱量240卡等於一碗白飯炸花枝圈好油XXX XXX..)


一道光芒射過來~對面的男生使了個眼色,意思是叫大家看兩點鐘方向的妹,奶澎腰夠束超會扭的 正!

看得腳癢癢也下場扭兩下結果腳踝差點扭到(缺乏熱身)、NU BRA差點崩落(好久沒流這麼多汗)

我.......我去上個廁所.......廁所擠滿了八字頭的辣妹伸出手開水龍頭洗手~

驚~~旁邊的手怎麼都這樣細皮嫩肉~~~
自己每天擦地洗碗做飯的粗手都半夜了又何必在這拋頭露面???


我...........

好想回家喔~~家裡的床是多麼溫暖~~

沒想到年輕時號稱DANCING QUEEN的我也有舞廳混不下去的一天(淚奔)




直到上週六我赫然發現.....

原來~

成熟女性的第二春在飛鏢吧!!!!!!(驚嘆號回聲)

習慣在夜店一直看手錶的我這次竟然與大家和樂融融不知不覺喝到三點多都還不想回家~~


前兩年有一陣子大頭還蠻愛跟朋友去飛鏢吧的,雖然我總是射不中目標整個肉腳,但是,喝酒兼運動的飛鏢吧真是個健康有趣的夜生活好選擇



射飛鏢有什麼好玩??

很多討厭運動的女生一定會這麼想。

不要小看那幾支小小的飛鏢,因為飛鏢吧裡的軟式飛鏢機有很多種遊戲方式、可以分組比賽,除了射得準,輸贏更要靠一點小小的謀略和運氣,不管再害羞再內向的宅男只要射得準、得了分,無論你再胖、再醜都會變成神,豬哥變帥哥,贏得全場正妹熱烈掌聲;穿著小短褲小短裙的女生更是不用說,射不中的女生惹人憐(光靠短裙腿美就贏),射得準的女生簡直是巾幗英雄,太強了~男生都佩服到幾乎跪在地上拜~

雖然飛鏢吧在台灣還不算盛行,但是在日本可是風行已久的時尚娛樂,(如果是日劇迷應該有印象,HERO裡的木村拓哉每天下了班都會去打鏢),無論是一夥人、男女朋友或一個人都超合適去飛鏢吧~ 一夥人是最好,直接分組競賽不會有人在旁邊瞎瞪眼冷場;男女朋友也OK,因為通常只要男生愛打的(比如打籃球、打棒球、打電動、打高爾夫、打手槍)女生都只能當壁花~但是因為軟式飛鏢很容易上手,不管有沒有運動細胞閉者眼睛射就對了,如果是剛交往更好,男生趁機展現一下強壯的臂膀讓女生崇拜一下。就算是一個人去也不用怕,因為你是來射飛鏢的,並不是來把妹的,遇到有妹的桌可以光明正大問是否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多一點人分組計分比較有趣,就算只有男人遇到強的可以趁機偷學幾招下次現給妹看,遇到弱的可以裝弱去跟人家賭啤酒,運氣好一點搞不好整個晚上都可以啤酒無限暢飲喝到飽


上週六幫馬克同學慶生   

 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射,射的不亦樂乎~

 
  



 
下次三五好友想聊個天喝杯酒,不想去耳朵快聾掉的舞廳、又怕去太高調的LOUNGEBAR會尷尬,不如就到飛鏢吧打幾盤鏢吧~

尤其是害羞內向的宅男或工程師們,飛鏢吧真的最適合你們辦生日Pa啦~



我常去的Darts bar:
Duckbill@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