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太忙碌了,一直沒時間找個戶外泳池好好混一整天。

某天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某精品旅館的戶外泳池照片,天啊~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最近剛好想到台中找一些東西,忽然覺得在台中吃吃喝喝玩玩睡睡順便游一下泳也不錯。
這週一大頭特別請了假,我們就在陽光灑在小孔雀魚背鰭上的週日早晨展開了台中當大爺之旅。

我是一個旅行喜歡嘗試各種新奇、趣味、有挑戰性的落腳處的人,除非不得已,海邊小木屋、鄉村B&B、特色民宿、地下石板屋、溫泉旅館、教堂、修道院、城堡、帳棚、洞穴、深山茅舍...絕對優先於星級飯店,雖然星級飯店住起來比較乾淨舒適,不過全世界的星級飯店住起來都差不多,旅行經驗越豐富之後發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民宿或許物質上沒有那麼享受,旅行後的記憶卻是深刻鮮明富有人情味的,日後翻開相本每個角落都令人再三回味,不像星級飯店睡過一覺就什麼都忘了。

所以其實我個人還蠻排斥住MOTEL的,我覺得大部分所謂的精品MOTEL都沒有文化和人情味在裡面,表面上看起來金碧輝煌的豪華房間在細節上總顯得俗氣,
不過,附贈露天的戶外泳池.....這的確很吸引我,到了台中還不住一下傳說中的頂級MOTEL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大頭碎碎念:不過是睡覺的地方,住得爽就好管他人情味不人情味,累..)

這次住的是悅豪,在網路上survey各家有泳池的MOTEL後照片上看起來這家泳池是最大的。
房間上百坪的戀戀愛琴海Villa週日晚上打五折只要$5460,比永豐棧、HOTELONE最便宜的房型還便宜。


  
推開房門時被嚇到了.....右邊是大泳池,左邊有峇里島風涼亭,壯觀~

  
這是白天的樣子,與夜晚是截然不同的風情~

  
為了隱密性露天泳池上方做了木條狀的遮棚,光影的線條很美~

  
房間呢?房間呢?原來要走過穿廊、經過小陽台、再繞到右圖的小徑才是房間入口(大到很迷宮)


 

轉開電視旁的木門是我家四個客廳大的衛浴,有開放式淋浴間和露天SPA~(SPA池比床墊還大是一定要的)

 
        
晚上游完泳開瓶在誠品酒窖買的義大利白酒唱KTV,早起晨泳再叫個ROOM SERVICE早餐,真的有國外小島度假的FU~

 

上個月因為朋友考慮在桃園最頂級的I DO總統套房辦wedding Pa參觀過IDO,以精緻度而論,悅豪房間的裝潢還是輸I DO 一些,
大家如果來桃園玩可以去I DO (←點我)開房間,不知道路的可以問我。

除了 悅豪 (←點我)台中有幾家人氣MOTE都有泳池,特色各異價錢也各異,特地整理上來給大家參考~

春風 —百坪帝王行宮看起來超讚,精緻豪華又大器,住宿平日6600也超便宜,但戶外看起來不大(我和大頭是陽光型的夫婦所以還是決定訂悅豪)
沐蘭 —總統套房有一間有泳池(聽說是226房),平日住宿應該是6360,可惜網路上看不到泳池照,下次去休息看看
沐夏 —頂級套房聽說有泳池(715房),但是官網一樣沒有泳池照片,找到了一個專門介紹MOTEL的BLOG 有介紹
歐薇 —有便宜的花園泳池房型但網路上照片感覺比較俗氣

悅豪的戀戀愛琴海房型(我們住哪一房忘了)真的大到一個誇張,戶外很棒,臥房的整體氣質就不予置評,但是以5460的價格真的很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