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女性的復仇-- 「同居生活,家事都是誰在做?」 洩恨後
受到廣大女性友人的支持與熱烈迴響:「你罵得太好了~我家男人就是這麼懶!!」

在PARTY聚會等公開場合,大頭的出現也引起親朋友好友的公憤:「喂!你真的都不做家事嗎?」「這樣太不應該了!!!」

瞬間,我覺得我的委屈、我的辛酸都得到了抒發,接下來的日子我幾乎是哼著歌在洗碗倒垃圾拖地洗衣服擦櫃子整理抽屜換床單洗廁所的..(很有愛心的獅子座真的很好打發)


前兩天,大頭洗完我一個人用的四個杯子後抗議了:ㄟ~你根本就是不實報導扭曲事實放大問題刻意抹黑,我也有幫忙做家事好嗎??

哪有,家事本來就是99%都是我在做,不過,吵架過後你都會自知理虧的去洗碗、整理東西,現在只剩98%都是我在做
我覺得你這點很棒耶~吵歸吵,我的心聲你都有聽進去,我真的很感動耶~

況且,我也會寫你好的一面啊(比如會找機會溫馨接送情我不就有寫....)

哼~ 只有輕描淡寫........



抖..........

說的也是。

其實我家大頭對我真的不錯耶。

我只寫他壞的一面、放他變胖的照片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剛認識的時候人家也是個實力派的唱將性格派的小生倒追他的女生一卡車,
怎麼每天我不是笑他像吳宗餡就是和姊妹聯手合唱多隆的主題歌傷害他的自尊呢??

  → 鹿鼎記裡的多隆,陳擺詳飾


在我生理痛的時候大頭會特地去買巧克力和熱飲,在我失眠時大頭會幫我按摩緊繃的肩膀哄我睡覺,情人節因為辦PARTY沒空跟大頭一起過大頭還繫上結婚時我送的帥氣PRADA愛心領帶跑來當苦工、搬酒搬零食收垃圾,謝謝你大頭~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敢結婚??

這些體貼的小細節雖然外人看不到,但是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我是一個不會撒嬌、也不太女性化的大姊頭個性,
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一直很想寫一封感謝的信給大頭,但是我真的寫不出來什麼靈巧的右手笨拙的左手感謝你對這個家付出了許多這類淚光閃閃的感性小卡....

剛剛在GOOGLE工作資料時不小心看到了情書產生器
一時興起輸入了大頭的名字,沒想到出現了一封很感性的情書(我本來以為很KUSO),不然就把這封當做給大頭的情人節情書好了。


*************************************

大頭 ~ 


大頭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這顆頭)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 栽在我手裡了

窗外的楓葉已經轉紅了  鳥兒快被烤焦了,八月....我一直在想你。

2008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2008 年 北京奧運對我沒有意義。

眼淚滴進我最愛喝的冰水果茶裡, 茶壞了味道可以再倒一杯,那我的愛情呢? 壞了這一杯,我怕再也提不起一壺滿滿的感情? (淚)

你說,世界上沒有永遠﹔我說,我對你的愛 你送我的TIFFANY鑽戒就是永遠。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我感覺我們認識才六、七天),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難怪你出差時魚會死了四隻)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這句是真心話)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後面這兩句很貼切)

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刷你的卡,隨身帶著你。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時,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念你......

我生命的生命,我要保持我的軀體永遠純潔,因為我知道你的生命的摩撫,接觸著我的四肢。我要永遠從我的思想中摒除虛偽,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那在我心中燃起理智之火的真理。我要從我心中驅走一切的醜惡,使我的愛開花,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宮深處安設了座位。我要努力在我的行為上表現你,因為我知道是你的威力 微風卡,給我力量來行動。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 長期飯票,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 我要跟你去聽READIO HEAD演唱會...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存款是世上最可憐的! (貧賤夫妻百事哀~)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我們去撒哈拉度蜜月真是上天的旨意)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 老媽子,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MISS瑪麗亞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我會愛你一百年!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只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一個有錢有閒的貴婦,天天做愛心便當給你吃。


認識的這天裡,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你可能沒辦法想像,跟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哼著歌,走路像在跳舞,心思都想著你、念著你。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擁有一棟大房子養柴犬 」。

愛你的 NICO 


**************************************

為符合現狀藍字略做潤飾,情書產生器在這↓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大家可以玩玩看



另外更正,大頭現在很會做家事囉~

不但會洗碗,還會幫忙把臭掉的垃圾拿去公園丟,這種好老公要上哪找??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嫁到這種好老公??

難怪婚後一張發票都沒中,買樂透也大槓龜,原來好運氣都用完了,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