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妳‧」
水瓶座的男人對我說‧



妳好不好?

天氣有點涼冷不冷?

最近這麼忙有沒有好好吃飯?


水瓶座的男人會挑選最適合的時機出現,
一聲輕柔的問候,適可而止的甜。



水瓶座的男人寄Ecard給我。
在偏頭痛的週一,點開第一封信會收到優雅的粉紅玫瑰花束。

水瓶座的男人帶我參加重要的飯局。
名人婚禮、工作上的應酬宴會,在所有我陌生的場合,
他會記得在桌子下緊握我的手,讓我感到溫暖安心。

水瓶座的男人喜歡唱歌給我聽,
在電話裡唱,在我耳邊唱,在Jazz Bar當著全場觀眾上台
輕輕對著我唱‧

水瓶座的男人聰明過人,才氣橫溢。



「ㄟ,正在唱歌那個」看到了嗎?
她是他交往八年的女朋友‧


那天我到他公司等他,他的貼身特助、我的前男友,
指著電視上的明星冷冷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