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最討厭男人陪逛街。
買東西刷自己的卡輕鬆爽快,遇到男人說:我幫你出的時候..ㄜ,

不用啦...走吧走吧(明明很想試穿)
沒關係我幫你出,不用啦你賺錢這麼辛苦,不買也可以
(拜託我賺錢也很辛苦,我真的很想買件好衣服)

是喔可以我覺得妳穿這件很美耶,
唉呦沒有啦不用不用~走吧(吼明明很美還要裝謙虛..我的衣服阿吶喊~~通常下次再偷偷回去買時已經''沒塞屎''今生無緣....)
.

總之,跟男生逛街是世界上最沒效率最沒情調的事情。
.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找男人逛街,更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花男人的錢。
.
我的好友(是事業有成的男生)說,有多的錢給女人花,是光榮。

真的嘛??我想了很久很久。
男生不會覺得我們很虛榮很愛錢嘛?
.

不會阿。妳這種太獨立的我們才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都自己來吃飯不用人接送,都自己付錢我們沒有表現機會,
這樣好沒成就感....

原來如此。原來真正的大男仁需要被需要。

.

難怪...古有明訓,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男人無能,累死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