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買LV?」一個同學支支吾吾...

「妳為什麼買LV?」

老師又問了另一個恰巧也背LV來上課的同學...
嗯....因為我‘’喜歡LV‘’~
真的嗎?你喜歡泥土色勝過其他顏色嗎?那妳呢??妳看起來這麼年輕!妳幾歲?28...你為什麼會選擇穿夾角拖背LV?你呢?這個包是素面黑色漆皮,妳喜歡她哪裡?

如果妳說不出來LV對妳來說是什麼 ....妳只是說因為她是LV,我勸妳不要因為LOGO而買它,因為她並不一定適合妳!

其他人呢?LV對你來說代表什麼?精品~女同學紛紛回答,老師不屑的說,如果她對你而言只是精品,你應該問自己為什麼來這裡上這堂課,我也勸妳,如果時尚對妳來說只是買精品,妳比較適合當顧客~不用來上課!!(曾經在LVMH和CHANEL 高層工作的老師連罵人都相當優雅...笑容可椈~大家都嚇壞了但是也都尷尬地笑出來了)

好吧~換個問題問好了,

你最喜歡哪個精品品牌?
為什麼?這個品牌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身為台灣代表隊,在這裡~姐必須很驕傲地說:(甩髮尾)全場只有我完整回答老師的問題!!(雖然全場也只有11位)

我的答案是:Vivienne Westwood 
(而且我是自己舉手因為全場鴉雀無聲老師快要爆炸了)

因為Vivienne Westwood 教我勇敢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需要因為年齡限制自己,人生有無限可能!環保與氣侯變遷議題也反映在她的作品上,所以我超喜歡她~

老師說
很好!雖然妳看起來很SWEET和溫柔(老師說的),但我敢打賭,「妳一定超級叛逆!」

是不是!!老師你秒懂我~哈哈哈🤣

我喜歡LV~因為LV很???很什麼呢???
老師說,下次買精品前可以好好想想這問題,如果想不出來,就暫時不要買好嗎?(不然至少不要說是我學生....)

Fashion is like a RAT...(噓~老師說,不能跟其他老師或我老闆說這是我說的)一隻老鼠跑去哪,所有老鼠都衝去!!

妳想當老鼠嗎?(老師使了一個神祕的眼色)
我想老師的意思應該是說,我們應該要當放黏鼠板的人吧😅

21369470_1470641029685195_7490303673867484569_n.jpg

 

#時尚界哈佛的震撼教育

#每個老師都有問為何來上FashionBusiness大家都回答的很飛遜只有我很誠實因為我想更輕鬆賺錢今天這位老師說恭喜妳來對地方了喔耶

#姐以前的Tshirt都是剪這樣那時還不認識時尚真是非常有天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