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七月某天下午,汗水淋漓的myparty團隊正在幫緬靦可愛的Nelson&Cindy拍照,
我在前往台北榮總的客運上,Send了簡訊給Celin:忙完速CALL我,要跟你討論七夕趴~!~!

傍晚收到Celin電話:你是認真的喔?七夕是幾月幾號??

我當然是認真的阿~!

最近實在忙得有些焦頭爛額,在客運上呆呆數著老爸住院了幾天,忽然想到,阿~快七夕了耶,要趕快來辦趴體~!


很久以前我就跟Celin提過,想要找我們拍過的新郎新娘,大家聚一聚....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都覺得忙歸忙、累歸累,其實現在這份工作還蠻幸福的,
常常一早打開信箱,就收到新娘子特地Mail來的感謝信,說從來沒想到拍婚紗這麼好玩、謝謝我們帶給她們充滿回憶的一天,
也常在週末後的週一,收到剛完婚的小夫妻的來信,說謝謝我們的貼心與創意,才讓他們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我和Celin都甚至常收到新娘手寫的卡片、喜餅、小禮物....


我常開玩笑的跟Celin說,別人都是收錢跟客人說謝謝,我們卻總是客人特地跟我們說謝謝,有時生意沒做成客人還會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抱歉、真的很謝謝我們...
這樣的工作挺不賴耶(哈)...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總是把每個客人當好姊妹、不求回報的掏心掏肺啦~~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一群有理想有抱負不現實不功利的工作團隊,我想這也是之所以大家會那麼熱愛 「買趴體」 →最近一個客人幫我們取的藝名:) 


可惜的是,自從我開始懷孕、有了水瓶妹,無論是時間或體力都無法再參與當天的外拍、和大家一起郊遊,(買趴體的拍法真的是很操))
雖然大家拍攝前的討論、會議、信件往來...到後續的聯絡都聊得很開心,從陌生人一點一滴變成彷彿多年不見的老友,

但是平常實在是太忙了,每對客人結了婚後、不再需要密集的聯絡,似乎好像就沒有什麼時間再見面、沒有機會和大家敘敘舊,

我和Celin都覺得很可惜~緣分不應該就這樣結束....... (唉呦搞笑雖搞笑,我倆還有達叔其實都是很感性的人呢.......)


我們都覺得很幸運,世界上有著這麼一群人願意把人生中的大事放心的交給我們,
我們也都很珍惜,和每一位客人從陌生人、漸漸熟悉、..一直到變成好姊妹,分享生命中的大小事....


所以結論就是,,藉著七夕情人節的名義,買趴體要找大家喝酒啦~



(((PS, 速速下結論因為水瓶妹整個不耐煩吵著要吃飯啦 )))))我還有很多心情要抒發說.....................



☆ 因為場地空間有限,這次就先邀請 My party 婚紗照的男女主角,下次西洋情人節再辦一場邀請My party 的 新婚小夫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