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到大阪(耶~逛街逛街逛街~),
早晨收拾行囊向鴨東婆婆告別後,就坐上JR展開下一階段的旅程。

到了大阪安頓好行李,我忽然一陣餓耍了小心機說服大頭直奔黑門市場。
(本來是要先去心齊橋逛街的,但是歐巴桑性格的我硬是以”順路”為由(到底是哪裡順???)把第一站改成黑門市場)

   我最愛逛市場~
   排了半小時很值得~


在黑門市場欣賞了豐盛的漁獲、喝了超濃豆乳、吃了炸蔬菜天婦羅和大排長龍的拉麵後拖著飽漲的小腹慢慢散步到大名鼎鼎的道掘頓--大阪燒和章魚燒的天堂

 路邊的大阪燒攤販(好嗨)~



道掘頓~心齊橋一帶是遊大阪必逛的商店街,除了眼花撩亂的服飾店、藥妝店,這趟最想買的就是流蘇短靴。

  好恐怖喔人山人海~


想要買雙平底的流蘇短靴已經很久了,之前在台灣怎麼逛都沒看到喜歡的,在京都的幾天路上看到好多好看的靴子喔,心裡就夢想著到了大阪一定要買一雙靴子來穿穿~

道掘頓、心齊橋商店街的鞋子店每一家都超好逛,款式多、有設計感看起來好穿(每個日本妹都穿著高跟鞋健行真的很強~)一雙平均才台幣一千多,可惜我的腳超級小(21.5)現在連日本都很難買到鞋,試穿一百雙才可能有一雙勉強有我的SIZE,不然我一定買買買包個十雙回家~

 還好最後終於買到這雙,也謝謝體貼的大頭不厭其煩一直幫我搜尋街上的小鞋,發揮驚人的耐力一雙雙陪我試穿~



心齊橋商店街必逛的還有:ZARA、Samantha Thavasa (日本妹人氣包可惜款式太甜美不是我的菜)、Franc franc (可能我是太太還是怎樣,超愛逛家飾店、鍋碗瓢盆馬桶刷這類,每次去日本必逛Franc franc,還曾經在Franc franc搬了一堆彩色剷子(炒菜用的)回台灣~)


  
FRANCFRANC的烤麵包機,可以烤出LOVE、SMILE等圖案~
現在台北SOGOBR4和微風都有櫃,不過規模當然是和日本本店沒得比~



心齊橋商店街實在太大了,隨便逛逛就腿軟肚子餓...鄭重介紹一家桃太郎大阪燒,在大阪三天吃了很多家大阪燒就屬這家最好吃老闆娘人又好~

   好吃的桃太郎在心齊橋商店街的某炸豬排店斜對面二樓~



因為在京都住的懷舊塌塌米和式民宿舒適溫暖又有FU~到了大阪我們也很期待預定的中野屋(聽說是台灣人開的應該會更親切更溫暖吧~)
實際Check in後卻是OOXX(給我們的是西式套房打電話詢問時老闆娘不但沒說SORRY還藉口一堆一副我們是奧客…),一氣之下大頭帶著我拎起行李退房!!就不信大阪那麼大沒有我們容身之處~~

十點多下了電車在大阪市區遊晃~我想起之前在背包客棧看到大家好評的SUPERHOTEL~但是問了幾個計程車司機都說不知道,在車站問了麥當勞店員、到處找地方上網,眼見時間越來越晚,最後終於經由查號台問到SUPER HOTEL日本橋店的電話,打電話過去幸好還有一間房,當我們托著疲累的身心抵達SUPER HOTEL,發現SUPER HOTEL簡直是天堂!!

SUPER HOTEL房間雖然小(已經比我預期的大),廁所浴缸卻很大(疲憊的我看到泡澡缸眼淚都快掉下來~)整體裝潢又新又舒適,電視、熱水瓶、毛巾、盥洗用品、吹風機....該有的都有,雙人房每晚只要日幣八千,還附贈健康有機吃到飽早餐,以價格而言真的比我預期的品質好太多了!!!

貼心的SUPER HOTEL還為女性住客準備了梳妝包,從卸妝、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化妝棉、資生堂的洗髮精潤髮乳到梳子、髮帶、髮圈、生理用品....一應俱全,好感動喔~

  貼心的梳妝用品和豐盛早餐~


SUPER HOTEL日本橋店其實就在黑門市場對面(早知道中午逛黑門市場時順便Check in不就得了真是鬼打牆),,
後來一查發現大頭一直想去的鏢吧竟然就在旅館後面的巷子裡(步行只要五分鐘,鬼打牆又一樁),巷子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店~住在SUPER HOTEL實在是太方便了!!!

  鏢吧Milk club和超讚柳葉魚~


SUPER HOTEL (←點我)在日本有多家分店,是預算不高的背包客天堂(大推),
以後我去日本自助旅行都要住SUPER HOTEL,SUPER HOTEL的老闆你真是個大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