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放了兩天颱風假,我和Celin的行程卻和電視台的SNG車有的拼。

週五晚上新聞說有豪大雨,我就很擔心要獨自開車拼去苗栗山上的Celin,
原本敲定的婚禮攝影師因為颱風必須留守電視台,也害得Celin臨時硬凹我倆一致在內心傾慕的另一位攝影師Morgan和她一起冒著生命危險上山支援。

週末連續兩天的婚禮最早是我接洽的,本來我也應該參加,不過因為公公住院了,週日又得和從上海特地飛回台灣的友人討論婚禮流程,
看到新聞正在報導苗栗山區崩塌、想到當初陪新娘子為了戶外草地特別挑選的粉紫色小禮服、想到飯店就座落在明德水庫旁邊.....恐怖~

我一直盯著手機想打給Celin,又很怕打去時她正在開車或忙得不可開交反而製造麻煩,幸好婚禮進行得很順利,現場感動的連Celin都要淚奔,
Morgan更在風雨中拍出了很有FU的照片(←點我),歡迎大家多多去給他留言讚美一番。

同場加映:Celin的造型記錄(←點我)設計科班出身的Celin 可以去搶攝影師的飯碗了~
PS,原本文定預訂在明湖水漾 的戶外泳池畔草地進行,住在新竹、苗栗附近的同學以後結婚時可以考慮看看,很美喔~


至於我,週末兩天除了回家看媽媽、去天母看公公,也為了十月初緊接而來的三場婚禮忙得不可開交...和朋友討論婚禮流程、進場音樂;聯絡婚禮布置廠商、找道具;和飯店、音響公司討論現場設備、回答千奇百怪的禮俗問題、遍尋友人徵求新郎兒時熱舞表演影片...雖然,一場婚禮與一場公關活動在本質上會遇到的問題是差不多的,難就難在我的好友(也就是特地從上海飛回來的那位新郎)的需求特別離奇,在婚禮中所有浪漫、溫馨、感人、會催淚的元素都不要,紅色不要、玫瑰花不要、小熊不要、氣球不要、爵士樂不要、結婚進行曲不要、卡農不要、情歌對唱不要、主持人的祝福詞不要、心型不要、連禮車上的紅色鍛帶都不要....

很好,真有想法~ 在考驗我的人脈和組織能力就是了~~再加上客戶送了一組古典樂團,但是我的好友說:我要LOUNGE MUSIC!!像華納威秀IN HOUSE放的那種....

很好,真有創意~要古典樂團走夜店風就是了~~


搞到最後就是我起床聽古典、做菜聽古典、拖地洗衣聽古典、連大便都在聽古典,試圖在比銀河還長的古典曲目中找出聽起來有LOUNGE FU的曲目~

連古典樂團的團長都快被我搞到精神分類,這....到底要怎麼拉啦???


最後終於說服新郎不要再為難古典樂團,怎料新郎卻堅持,我敬酒時要放LOUNGE MUSIC,很好,把敬酒當做在夜店拼酒就是了~

要LOUNGE就LOUNGE,我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的,於是週一開始,我起床聽LOUNGE、做菜聽LOUNGE、拖地洗衣聽LOUNGE、連大便都在聽LOUNGE,
試圖在比宇宙黑洞還要難懂的所謂LOUNGE風格中找出不要嚇到老人家的曲目....大家如果有聽過適合婚宴的LOUNGE CD麻煩留個言給我,感激不盡~



到了傍晚,風雨漸漸停歇,繁雜的工作也處理到一段落,我把客廳的窗戶打開,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煮了咖哩拉麵和味增杏鮑菇。

打開藏在冰箱半年的純米大吟釀,甘醇澄淨的米香夾帶著淡淡梨香,
大頭問,「要不要放個什麼音樂?」

不用了,這樣安安靜靜聽著雨聲,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