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歸忙,最近在百忙之中做了一件超有趣的事,    
就是和多才多藝的Celin聯手幫好友Cathy的網拍做整體造型~

Cathy經營網拍已經一年多了,賣的都是百分之百從韓國進口的商品,靠著質料超好的口碑受到不少OL的好評~由於文案寫的好、常推出創意行銷活動,也成為其他賣家爭相模仿的對象,不但找到和她一樣的韓國供應商,只要Cathy賣什麼就跟著賣,連商品敘述文字、行銷活動都直接拿來抄,全盤照抄後還賣得更便宜,常常把Cathy嚇得睡不著覺,氣得都快得憂鬱症了。

我自己也常向Cathy買衣服,雖然她賣的東西定價比一般網拍稍高一些,但是品質真是好的沒話說,不像很多網拍的衣服一收到都很像菜瓜布,連當抹布都還嫌不吸水.....

最近和Celin陸續開始接婚禮的case,發現越來越多的新娘子很有想法,除了白紗以外,宴客希望穿自己挑選的小禮服,不但更時尚、更實用、也更省錢。最近逛遍了各大設計師名店、精品店,發現一般優質一點的小洋裝都蠻貴的,網路有找到一些很便宜的洋裝,但是光看照片就覺得質料怪怪的一不小心恐怕穿成酒店服或檳榔妹,苦思之下想到Cathy的資源,不如一起去開發上游的優質小洋裝廠商,找些便宜、高質感的小洋裝來賣吧~

我和Cathy決定,每一件都一定要親自試穿、確認質料後再進貨,因為是放在網路上省了店租、人事成本,訂價可以是精品店的一半,完全符合了「便宜、高質感小洋裝」的需求, 興奮的找Cathy、Celin討論之下,不如就做一個my Party的網路商店吧,結合了my party婚禮顧問工作室的整體造型服務、Cathy的網拍經驗,不但可以防止惡劣的賣家抄襲,自己又可以買到便宜高質感的衣服,真是一舉數得哈~

我在七、八年前當造型師時正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盛行的時候,當時每天都要幫模特兒的宣傳照想髮型、上妝、做造型搭配。現在感覺又要重操舊業,超好玩的,立刻企畫了幾個有趣的主題,感覺好像在做雜誌喔~

第一天拍攝後還沒看到成品我就開心的睡不著寫了心得放在MYPARTY的部落格上↓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20734916


因為我們不想找專業的媽斗來拍(因為媽斗隨便穿都好看不真實,所以逼Cathy老闆娘自己下海當媽斗,後來Cathy說很多客人的平均身高都是我的身高,所以也逼我下海當媽斗 → 155也能穿出九頭身的意思)硬是想拍出平易近人的示範照,告訴大家就算是壯碩的MAN女、短腿的沒身價人妻,都可以穿出正妹FU喔~

本來看自己亂拍的照片就覺得頗專業的了,經過念設計的Celin操刀後更是美到不行(我不是指媽斗是指衣服的照片)
先放幾張給大家瞧瞧~

 
↑平常都走隨便 興TSHIRT牛仔褲風的Cathy變得超有氣質~



↑單拍衣服


我們陸續還會放上更多的企畫主題喔!
有興趣的到Cathy的賣場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thy5418kimo&u=:cathy5418kimo



我應該是網拍史上年紀最老的媽斗,
也算是破我個人的生涯記錄,為廣大的歐巴桑人妻爭光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