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戶政事務所辦了結婚登記。
人生已經邁入人妻階段的我,再也沒有機會參加BLIND DATE啦。(淚)

因此當某全球知名大品牌找我做新產品的BLIND TEST時,我立刻豪爽答應。
(這位太太,這兩件事有關係嗎?)

話說大概是我上次試用XX淨白露時隨手寫了個爽字,不但有潛水已久的網友鼓起勇氣寫信向我詢問,連身邊幾位要好的小黑妹友人都不顧我的勸阻匆忙跑去敗了一瓶。


在這呼籲各位美白狂不要失心瘋啊!!!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用起來的效果也不會一模一樣。(如果你是天生的黑肉底小麥色要靠擦保養品一變~ 就變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路線,自信就是美!! (美白狂們我的試用報告隨便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啊!!)

不過若是有部分爵士迷、美食狂、旅遊家、搞笑份子、憂鬱人士..等因為看了我的文章開始對保養發生興趣、變得愛漂亮的話,也算是我對台灣的美女界貢獻一己之力。(笑)


言歸正傳。

昨天上午,要做BLIND TEST的產品終於送來了,不但用禮盒包裝,還附贈兩顆柳橙!果然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已經很久沒吃水果了呵! (這位太太,是因為產品有「橙皮多酚」才送你這兩顆,並不是擔心最近你有沒有吃水果好嗎?)

雖然這次要試用的又是美白產品(上次說過了我本身不太在乎是不是很白),不過季節交替保養品也要換季,我正在尋找適合夏天的保濕產品。這款產品預計在五月上市,應該會針對台灣女生的困擾(天氣濕熱怕油膩)好好研究一番吧!!


希望這個全球知名品牌不要辜負廣大女性朋友們對它的期望喔。
(某神秘實驗室裡的神秘研發人員OS:媽呀我的耳朵忽然癢起來...)



 
↑高級禮盒和神秘的夏日新品外觀


如圖所示,產品的包裝設計是我喜歡的壓頭式(可惜顏色有點老氣),輕按兩下先擦在左手背上觀察,凝乳狀的質地很好推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保濕度也不錯。擦完後把兩隻手放在一起比較,左手背的亮澤度、光滑感明顯比右手背佳。

在味道方面這瓶剛擠出來時有一股涼涼的藥味,不過推開來經皮膚吸收後就是蠻好聞的淡淡青草香(沒有討厭的人工香味直接加五分),唯一失望的是我本來以為會有能振奮精神的柑橘味 → 畢竟都說有添加橙皮多酚還送了兩顆柳橙來嘛...

(這位太太你以後可以邊擦乳液邊吃柳丁啊!這樣不就有柑橘味了→ 不好笑)


因為之前連續用了兩個月美白產品,我怕本來臉就已經夠亮的我再擦這個結果不夠公正,害大家浪費時間。因此,剛剛我除了臉部特寫,還特地拍了兩隻手背的照片。

因為全臉都會使用產品,擔心膚質的細微變化用相機拍看不出來,於是我決定在試用期間只擦左手不擦右手(雖然剛剛擦完左手真的有差,但只要是聰明人都知道:隨便拿一瓶保養品來擦手背,擦完的瞬間和沒擦的相比多少都會比較白→ 以後不要輕易就被專櫃小姐騙了知道嗎?? )

等到試用期滿再拍一張兩隻手的照片給大家看!!




 
↑(左)凝膠狀、不油膩的質地果然很夏天
   (右)兩隻手背的before照。看得出來左手有光滑一些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