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女王,                                
不過大家都叫我PARTY女王。(女王 迷不要偷笑)

不是愛炫耀,我可是在十年前,就已經人稱Dacing Queen

人稱Dacing Queen的我從小就愛辦pa,從幼稚園時期的家家酒會、烤地瓜大會,到青少年熱衷的舞會、演唱會、機車隊、甚至團體MTV約會,我都愛湊一腳,愛湊一腳就罷了還愛搞怪,規定鄰居野餐只能帶草莓,規定參加家家酒會要才藝表演,規定坐機車要穿迷你裙,甚至規定參加團體約會的要一起吹高角度瀏海(同學我真的對不起你們),Discovery報導說人的性格在六歲前就決定了一切還真是沒錯。


有道是由奢入簡難,自從16歲開始在台北打工後Party名目更是多得辦不完,舉凡迎新、送舊、好友生日、同學轉系、同事離職…甚至週五太無聊,都可以想到白天在學校弄個迷你裙日,晚上在打工的地方弄個網襪之夜。大一就開始應接不暇被上流社會的學姐抓去參加上流Party的我,出社會後果然不負重望,不管換了再多公司,無論老董生日、經理結婚、客戶搬新家、年終辦尾牙,主辦人都一定是我,最後終於學以致用被上流社會的學姐抓去以辦Party維生的公關公司當專案經理,只要有party辦就有薪水,充分發揮一己之長。


最近很多朋友都快滿三十了,更有許多朋友未滿三十但要結婚了,
在這許多朋友中不管有參加過Party Or沒參加過party的,都紛紛想辦一場死生難忘的Party,
迫不及待要為即將消逝的青春,抑或戀愛感,哀悼


我沒有到處宣傳,Party女王更不是自己叫的。

紙畢竟包不住火,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就一個傳一個人人都來找我幫他們的Party出主意。
實不相瞞,我加班都已經沒在收錢了,還要用加班時間免費幫人家當Party軍師,我常在想,乾脆辭職開個Party事務所好了。


最近真的很忙,事情越多我就越拼誰叫我是認真努力又負責任的人。

不過六月快到了,一下畢業季一下結婚季我怕我的手機接不完MSN燒掉,
不如整理一下辦Pa的注意事項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參考喔。


誠心的提醒朋友,要辦好Party,第一要件是

尤其在週末黃道吉日耶誕節或跨年,不在兩個月前決定時間地點好地方早被訂走了,就算開在自己家別墅,美女也都被訂走了。沒有美女的party,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不如參加別家的pa還比較快。

至於該在哪裡辦pa?不要有招待所或高級夜店的迷思,只要有心,處處可辦Pa。
舉個例讓大家參考:上個月有個朋友的學妹透過MSN請我幫她找SinglePa地點。

BARCODE 如何?我討厭煙味
錢櫃呢?我朋友不唱歌
遠企開房間?我沒那麼多錢
海邊烤肉?朋友都沒車耶
酒窖品酒?阿忘了跟你說我會起酒疹

結論:電影院好了
既禁煙,又不用唱歌、十張票才2500、搭捷運就會到還不用喝酒。

她撲吃笑出聲(當然是用表情符號笑)。然後繼續打了無情的兩個字「拜託」

雖然還是推薦了她幾家公館師大附近不錯的咖啡館,她後來卻自豪的跟我說她的確選了一家不抽煙沒賣酒離捷運站近一杯咖啡才100的店開了一場成功的睡衣派對(證明Party是健康休閒活動)。

不過老天,如果各位像她一樣,直接去逛公館比較快不要Msn我好嗎??

我可是一秒鐘十萬上下的人。



Party要夠嗨,二是要夠

這很重要。
什麼叫做狠。我很忙沒時間多說明,請大家參閱愛莉提供給我的爆笑pa網站


參加過這種pa,可謂不虛此生
不過話說回來,有誰認識這麼夠義氣的朋友。趕快介紹給我,我也要跟他做朋友。


一般朋友連一個主題都稿不定這群七年級還多重主題栩栩如生,真是服了時下年輕人。

各位朋友你們設計Party主題時一定要夠狠(比如一代女皇pa、電車男pa、董事長與檳榔妹pa、鄉下村姑Pa...),如果Dress Code不想槁笑走時尚路線切記遊戲要夠狠(新貴和OL最愛國王遊戲),如果Dress code和遊戲都不夠狠切記千萬要對主人夠狠→ 灌他(這才是成功Pa的精髓)。

party主人之所以會辦pa都是希望永生難忘,如果大家對他不夠狠,不敢灌他、不敢整他、不害他一早醒來一邊宿醉一邊咒罵這個Pa,那這就是好朋友的不對了,人家好不容易錢也花了牙也咬了最喜歡的人也找了這時不給他難看何時給他難看??

所以女生切記。對於壽星一定要灌給他死。

有好感的他會永遠記得你;沒好感的他會永遠記恨你。從此一勞永逸。
不是白頭偕老就是老死不相往來。本party女王的男友就是這樣來的。


三.不只狠,還要夠

當然主題相當重要。
不過各位朋友。主題成不成功完全取決於你要發邀請函給什麼樣的人。

有個朋友最近興致勃勃請我幫他想party主題。

他很迷日本的一即朗。於是他說。棒球裝」當主題如何??
很好。我回答。不過你想如果全場女生都包的和兄弟象一樣會有男生想來嗎?

除了女的扮啦啦隊。我說。他又驚又喜。
對啦。就是這個。他說。

神經。你以為你每個女性朋友都有啦啦隊服嗎?
也對。他說。

我勸他找可行方案。
不然辦奧斯卡之夜之星光大道。扮瑪丹娜妮可基嫚麥可傑克森什麼的真炫。
很好啊我說。

但是怕被客人呼龍傷他的心最後還是幫他縮小範圍弄了個周侯戀之羅生門Party舉凡菜一玲連勝文小朱MAKIO小S阿寶黃子佼總之蘋果會牽在一起的那一掛都行。




 周懂的鬍渣和心型胸毛~

  我扮周懂的女朋友小公主(所以有皇冠和珍珠項鍊:P)


結果不出我所料。
除了我和周董羨煞人演出之外其他來賓全沒當Dress Code一回事。

與會來賓不是竹科人就是部隊兄弟就是交大同學甚至還有長官。

質問黃威融你扮誰他回答我扮黃威融也就算了(至少黃威融還算名人)。
接著質問竹科人你扮誰她竟然回答喔MY我幾乎忘了這回事。


喔壽星真是夠了。
早知如此玩什麼鬼主題竟然佔用Party女王我一秒鐘十萬上下的寶貴時間。



所以我說辦party阿,各位朋友。準頭最重要。

有幾分牛肉,煎幾分熟。
意義就是不要再奢求我家牛排煎五分熟啦。


知道自己已經不是七年級就千萬不要辦什麼比醜、電影魔王、檳榔西施或金色摩天輪pa,
除非你的朋友夠屌,每人Party前交五百,輸的甘願當晚最佳造型全拿走,不然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隨手一呼,就能扮成那些在網路上流傳的爆笑party,更千萬切記,不要來麻煩Party女王想什麼鬼party主題。

如果各位的朋友都是有氣質的人想辦場知性的party不如參考party女王本人所舉辦的夢想之Pa


這樣瞭解了嘛??
Party也是有分目標族群市場定位的。



夜深了謝謝大家。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辦pa喔。



對了。
七月本party女王三十大壽pa在翡翠灣記得來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ing0731 的頭像
    swing0731

    妮可遊樂場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