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應邀盛裝出席Simon朋友主辦的男人幫Party。 

這男人幫Party不僅限男人參加,與其他男人幫Party們相反,所有男人的女伴,都會被迫參加。
且條件是,在Party中女人必須任男人們予取予求。

我露出驚嚇的表情。
「予取予求」沒有字面上那麼可怕啦,Simon解釋著說。    

男人幫Party不過是男人在Party中盡情扮演阿基里司、超人、蝙蝠俠、科靈頓總統、007、貓王、救世主等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並要求自己的女伴,扮演成埃及豔后、霹靂嬌娃、女秘書、龐德女郎、貓女、錫安公主等等自己渴望的偶像,然後在男人幫Party之中,女人得順從服侍另一半,如幫忙倒酒、切牛排、拿羽毛扇搧風、捶背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國王與婢女遊戲,只不過國王與婢女都必須發揮創意cosplay。  

Party最後最有威嚴的國王與最低賤的婢女可以獲得主人提供的高級紅酒,而Party中裝的最不像或造型最遜的就要被懲罰。懲罰方式是:將報紙連接成一條長柱、塞進輸的男人的屁股、點火,被懲罰的人必須繞著大家跑,直到火燒屁股為止。



我沒有男伴,當然就沒有國王可以服侍。

因此眾人一致決議讓我扮中國來的小狐仙,擔任裁判的角色。

Ronda借了我一條刺有牡丹花提了毛筆字的桌布,我用七八個別針圍成了一片裙、綁了兩條辮子,
就這樣以仙女的姿態認真當起評審來。



最後,我決定讓一位帶面具的摔角選手慘敗。

他幫自己取的名字叫金虎王。不但帶了一個可笑的紙老虎面具還全身穿金色緊身衣勒。

算他衰,殊不知中國來的仙女最討厭緊身衣男?何況啤酒肚太凸了一點都沒有摔角選手的氣勢。
我覺得,有啤酒肚的人不如扮石油大王,一副就是天天大魚大肉的人。



這種Party很不賴,常舉辦可以增進情侶(夫妻)情感。

平常男人就多討好女人一點嘛。
總之Party的時候就可以當王了,現在多忍一下算什麼?

Simon跟我說,他每次覺得Ronda不可理喻的時候都在心底暗自盤算
如何在下一次的Party好好整Ronda回來。



Ronda也笑笑說,只是演戲嘛。

就算舔腳指頭都OK啦演的好還有紅酒可以帶回家不是嗎?



真歡樂的結局各取所需。

回台後不如我也來舉辦個男人幫Party吧。誰有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