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的時候,克勞蒂亞妹妹神秘兮兮跑來咬耳朵 ..
妮可妮可我跟你說喔,昨天我差點就失身了 。

或許是酒後吐真言,昨晚在沙灘上我和義大利來的克勞蒂亞互訴了許多極私密的情事。
她最近剛失戀,千里迢迢從義大利跑來找男友安德魯結果安德魯卻跟她炒翻了當她的面跟上一篇有介紹的那個法蘭西斯摟摟抱抱,藉著我大她快十歲,開導性的和她分享了很多成熟女人因為常甩人也常被甩才會有的豁達感情觀,只隔了一夜,我們就變成同以搞定男人為目標,具有革命情感的悲情戰友..

「really?安德魯不是被狐狸精搶走了嗎?」我故意逗她。
「這麼快就搶回來了?」

「怎麼可能是他,是伊格!」她白我一眼。

「什麼?那個土耳其來的伊格?」.....

胚‧

我差一點被烤黑的硬吐司噎到,怎麼會是伊格?

我不禁想到,昨晚看星星的時候伊格還ㄧ直纏著亞歷山卓啦拼命灌她酒不是嗎,
還好亞歷山卓啦跌破大家眼鏡不愛喝酒(她可是Ebitha來的),沒想到伊格這傢伙一個上不成立刻去找更幼齒的?

嘖嘖嘖,真不愧是雙魚座的!
↑各位抱歉我最討厭雙魚座的更何況他還給我穿緊身衣

爲了顧全大局,我也不好意思抖出亞莉珊卓拉那段,但,還是很擔心克勞蒂亞太清純好騙,
我簡直比她媽還擔心最後到底他們睡過沒有?

清純少女Claudia→               


我沿路向克勞蒂亞訓話,男人的嘴再甜都不能相信!

克勞蒂亞一面說著伊格如何甜言蜜語,一邊詳細說明在沙灘上他如何向她進攻,
說實話,我腦中不斷浮現伊格跟亞歷珊卓拉打情罵俏的場面 ..

「你馬的勒!」我忍不住對坐同車的伊格暗罵ㄧ聲。

「What?」伊格不解的問著我。
「Nothing,」我笑笑對他說,「Alexandra told me that you are so sweet..」
他尷尬地笑了笑,把頭轉向車窗外避開我隱藏在眼神中的劍。

沒料到,沿途上伊格還是一直纏著克勞蒂亞不放。
後來我才知道,氣憤的安德魯已經在午餐時單獨找伊格談判過。

(安德魯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昨晚他在沙灘上跟法蘭西絲親熱完要回房間時恰巧碰到伊格正要強吻克勞蒂亞,怒火從中燒 ..)

也就是說,克勞蒂亞已經跟他說過她不是隨便的女生不可能跟他ONS囉‧
然後,暴怒的安德魯先生也已經找他談判過希望他別再碰他的前女友囉!
(雖然說,「請不要來煩我的前女友」這句話真的很怪。)

再加上,我也用鄙視的眼神狂青他:「你在搞什麼鬼」不要以為沒人知道喔!

但,世界上就是有醬的人,你越不想理他,他就越喜歡百般無聊的黏著你,
就像公狗總愛在電線桿上撒尿,就算全世界走遍都一樣。

好了,別再氣了言歸正傳:

今天是在fraser island的最後一天,

我們去看了滿載珍物的百年沈船→   

 生平第一次穿比基尼溯溪 ↓
                    
              

看到只有在明信片上才有的夕陽↓

                                                           



如果說,回憶是人們最珍貴的財富,
那麼這趟人間仙境之旅無疑已在我的人生帳簿裡存進了無價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