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寬嫂一手拎著打包好的早餐盒,一手拿起安全帽。

喔,來了,我還來不及觀賞完咖啡屋,寬嫂就催起我們,
我慌忙跳過睡在門口的黑狗兄,跟著寬嫂的喔都麥,興奮踏上夢幻小屋之路。

時間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我們經過一條條下坡的山路,咦,一直在下山ㄟ,不會吧,我可是要過山居歲月的人ㄟ,現在已經越來越接近海、都快可以演海灘男孩了,然後寬嫂還一直在向左走向右走的騎騎騎,跟的我心臟都快停了,吼,等下該不會帶我去住海砂屋吧?!!


正在擔心時終於到了,寬嫂停下車來向我們招手。

「有點遠吼?我們故意找間遊客找不到的,這裡很安靜喔,太吵的客人我們還不敢接勒!」和氣的寬嫂用委婉的語氣警告我們不要在晚上開趴嚇到鄰居,一面引領我們走下一條小階梯,「哪,鑰匙拿去,就是這間啦,有問題再打給我。」

「喔,對了,晚上沒事來店裡玩喲。」然後她就噗噗噗快速把摩托車的噪音給騎走了。


哇,一到門口就超嗨,我現在終於瞭解寬哥不辭辛勞弄個偏僻小屋的用心了,這裡避開了熱門路線,附近一個遊客也沒有,小屋就正對著藍天和大海!這海叫做陰陽海,雖然聽起來不太吉利,不過真的一邊是綠一邊是藍界線分明就像有座奈何橋隔了開來,大自然有時真不可思議。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還沒打開門就愛上了屋前睡覺很好用的躺椅。

庭院是用撿來的木頭搭成的,本來我以為躺椅也是寬哥自己釘的,結果寬哥卻說是在IKEA買的,
不可置信,這麼都市的東西擺來這裡竟然立刻就純樸了起來,環境對個體的影響果然不可小覷。

另外,小屋的藍色大門是一條鐵鍊外加一個鎖頭拴住的,
比鎖腳踏車用的鎖還簡陋,寬哥真是把這裡弄到鄉下的徹底了,請大家為他拍拍手。

→ 山上的藍色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