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多前,女鵝模仿我媽媽(不是我,是我媽)
拉筋做瑜珈的照片(當然我媽媽也是模仿我)😆😆😆

這週忙著準備瑜珈教案,與另一位老師合作了《播種》的主題,在心中播下愛的種子,學習付出、感恩,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勇敢、更有能力傳遞愛💞
.
接觸瑜珈斷斷續續20年間,知名的邱XX瑜珈、全X瑜珈..與各式健身中心都曾報名過瑜珈課程。

但這次是第一次,對瑜珈這麼有感。或許也和自己的年紀、人生歷練有關吧。


年紀越小的孩子靈性越高,對世界充滿好奇。

國小、國中開始被課業壓力追著跑..長大後被工作、社會框架綑綁..曾經也以為自己什麼都行,經歷了越多人生的重大考驗反而越知道自己其實很渺小。40歲以後,我常常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擁有,但也好像什麼都擁有了,什麼都不需要再追求。

慢慢的..我在每一天練習 「覺察」。
也在每一天練習如果今天是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的選擇會是什麼。遇到阿雜事,學習先定心,其實也沒有表象中的嚴重。

人家說你什麼,說你好說你壞,其實也沒這麼重要,(因為說你好常常是場面話,說你壞的人他可能自己都早就忘了)..

而自己的確再過五年十年回頭來看,壞話的內容也早就忘了。剩下的只有感謝。

感謝我的老天爺兒啊讓我還在呼吸,讓我還好好活著😆😆😆
.
以下是我在瑜珈老師課群組的回饋

#那就廢話不多說老娘要好好吃喝一碗酸菜白肉鍋惹

隨著課程也更加暸解兒童瑜珈(其實瑜珈本來)的真諦,很多瑜珈中心或健身房 為了迎合一些消費需求(瘦身、鍛鍊核心等等)反而忘了教導靜心與自己相處的重要。我剛好整理照片看到我家女兒七年前(才兩歲就模仿我媽媽拉筋)的照片。我女鵝總是在我說要寫瑜珈作業時很認真說要幫我寫,覺得好笑~應該瑜珈這兩個字從小深植在她心中吧😆
拉筋.jpg
arrow
arrow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