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很多年前的某一天看了''巴黎小情歌'',我心中就默默的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去巴黎!


後來....人生有了一些做為對人生交代不得不按部就班的計畫,我的巴黎行就一直延後延後延後...

 
延後到了某一天,我告訴自己,結了婚又如何?當了媽又如何??我不管,我一定要去巴黎!!!

終於.....今年八月我家妹妹終於要去上幼稚園了~我拋開一切的猶豫,拿出勇氣(其實唯一需要的勇氣是向婆婆報備~哈),

開始計畫巴黎的自助旅行~(尖叫)~~

目前計畫是這樣的。Paris → Burgundy品酒→南法普羅旺斯(看看快謝掉的薰衣草+品酒+耍懶))

真是太完美了!!

巴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