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天使一樣
妳是我的天使。


沈寂了四個多月,工作室終於又PO新作品了!(哈  ~講個跟發片一樣 ..) 

其實每星期遇到新客人大家都會問我,什麼時候PO新作品啊?好期待喔~
你們好不常PO作品喔,是不是最近太忙了?(謎之音,celin說PO太多預約會接不完,還是不要PO好了 (笑))

開始經營禮服之後真是每天都一堆瑣事,有時後也會想,阿~!好久沒PO了不然我來PO一下吧,
不過作品經過Celin的整理總是神奇地變得更美,所以.....這種''藝術型態的事''還是交給Celin吧
 ~我只要負責沈醉在照片中就好:)









































疑?

照片貼上後有醜醜的白框@@文字也都反白只好都刪掉了~
大家還是上MP BLOG(點我) 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