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收到的玩具。
七歲收到的故事書。
十二歲收到的相框。
十五歲收到的玫瑰花。
十八歲收到的金項鍊。
二十歲收到的香檳酒。
二十五歲收到的珍珠耳環。
三十歲收到的Tiffany戒指...

從小到大,收到過很多生日禮物。

有沒有那個生日禮物讓你特別開心?特別感動?或特別印象深刻?


三十五歲的前一週,我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這份禮物並不是心愛的人、嚴格說起來也不是好姊妹(而是因為工作成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好伙伴)送的令人特別驚喜。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可能我們連認識的機會都沒有現在卻每天從早到晚通電話高興生氣煩惱夢想都向對方報告的人竟然會送我這個?




真是意想不到。

打開禮物的當下我哭了整整十分鐘。

絕對不誇張是淚如雨下很認真的哭法哭了十分鐘。


是想到自己年輕時因為看影集曾經很想要這樣一條項鍊卻一直沒擁有過而哭?
是因為不小心抱怨了老公一下說生日快到了老公都沒表示導致和老公吵了一架而哭?
還是單純只是太累了一個我想要好好工作另一個我想要每天多花時間陪女兒唸故事書陪女兒玩拉扯已久而哭?



應該是以上皆是。

加上Celin寫的卡片。→ 

會不會太感人了  一點  ??



Dear
我一直很喜歡字母項鍊,但好看精緻的卻很少見。
以前唸書的時候一個精工的教授手工刻了一個給我,舊了,卻一直收藏著。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訂做一樣專屬的東西,那表示你的獨一無二!
三年來,我們每年都經歷不一樣的挑戰與考驗,有時後開心有時候沮喪,不過我相信因為有了My party,這輩子都會感到很值得..





(本來想用掃瞄但是怕Celin害羞我打出來好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同事(同事不都是送兩包糖之類的嗎)阿?吼~不哭才怪)

我愛死這項練了,Celin謝謝啦(樂)~!




PS。給老爺~
你送的金沙酒店之旅比這項練特別一百萬倍喔~ 扣謝老爺 ~!~!


後記。太得意的我戴著項鍊去新加坡玩兒,簡直是名利雙收,高興的飛上天(轉圈圈))

還有。謝謝阿賓的CD安東尼的書小豬的香檳豬皮的狗滴法~
你們的禮物讓一個閉關已久的媽媽彷彿又回到了當年''虛華''的花花世界,lo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