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室實在有夠忙,都沒空幫水瓶妹照寫真集~
(一直沒空做LADY GAGA 的飛彈裝,我連樣式跟圖案都想好了捏...)

只好拿最近的生活照頂一頂,水瓶妹都快五個月大了,時間過得還真快 ~~



大家好,我是水瓶妹 (叫我 阿水比較親切~)



被把拔害的,眼袋有夠大  嗚~



表演伏地挺身給大家看 



(黑咻)))))

 

(到半夜都還在黑咻))))) 阿阿不小心漏乳溝了 (羞)




每天都要跟小兔子一起睡覺~



還有小瓢蟲 ~

 

小瓢蟲是東京的哎咪阿姨親手縫給我的禮物~

 

最近的興趣是看書~



喝完奶就來看個十分鐘(翻頁 ING.....)

 


星期四穿小洋裝去扶輪社參加上流社會的活動 ~




馬麻說~ 上流社會的女生出門都要戴帽子 ....

 

還有一天竟然給我穿  女  噗   裝  ..............



整個很不想出門.......

 ((唉呦~尬麻穿這種的 )))


星期天出門吃 MOS BURGER 曬太陽 ~



 (蹺腳~)


好累喔 睡覺吧 ~~





THE  EN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