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期彩妝課都有已經很厲害完全是新手的學生一起上課。

上期秋季班的同學卻非常有默契,大家都是幾乎沒用過粉底、沒上過眼影的初學者,
也因此課程的重點放在基礎觀念、技巧的熟練和日常外出實用的妝容~

(大家都走鄰家女孩路線,看多了辣妹的我心底深深覺得在現在微整型、濃妝盛行的年代在台北市要找到這麼樸實可愛的女孩''們''還真難能可貴:P)

大家從認識彩妝品、認識化妝的步驟開始,一直到後面幾堂同學們漸漸對「採購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服裝和合宜的妝容」有了心得,也有兩三位同學寫信給我,說幸好當初有報名,除了在課堂上學到許多自己琢磨不來的小技巧,收穫更多的是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每次來上課都很好玩,認識了可以一起逛街的朋友,也發現到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每次看到同學們寫來的信我都感動得不得了,感覺像是自己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笑)

套句嘴賤的男性友人的玩笑話,某種程度我也對改進台北市容做了很大的貢獻,郝市長應該頒獎給我(機車勒)



接下來就來看看可愛的鄰家女孩們吧~


最後一堂課同學們票選出來的整體造型獎和最佳進步獎 ↓

 
 

不約而同的小煙燻妝容,一位是優雅氣質名媛、一個走甜美龐克路線(這位同學自己說的),是不是一眼看上去都很舒服呢? (說實在我個人不愛假假的妝...)


↓眼線和假睫毛的課是單眼皮女生的春天,無精打采的瞇瞇眼也可以變得炯炯有神喔 :P

 
  
↑有點內雙的女生最適合戴假睫毛,睫毛的梗梗會陷進眼皮裡,無論正面側面都很自然~


接下來是OL代表,不想在職場上太招搖又希望看起來有精神就盡量選擇大地色,眼影雖然很低調近看也需要相當的功力才能暈染的這麼乾淨立體喔~

 
     


很多人都會來信詢問,從來沒有化過妝可以上課嗎??會不會很難??

我們來看看最佳進步獎的這位同學答案就揭曉了↓  眼影是不是暈染的很美??假睫毛也戴的很完美(超自然)

((Practice makes perfect 說的就是這個啦 ))

  

雖然她曾經嚷嚷不想要上鏡頭(害羞啦)還是忍不住把她美美的眼影放上來(從0基礎到這麼美不誇獎一番太可惜了),
順帶一提眉毛也從圓圓粗粗變成現在看到這樣(讓五官清秀了不少)...你就委屈一下暫時在這拋頭露面讓大家拍拍手吧(呵)



最後是上課合照 ~







有看到我圓圓的肚子了嘛?? 所以下期開課要到明年春天了喔,有興趣的請MAIL給我,二月份再通知大家上課喔:P


☆如果想上一對一課程的同學還是可以報名,課程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24179468
工作室還是有其他造型師可以幫大家上課,詳情請MAIL問我吧 myparty.nic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