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京回來沒過多久就懷孕了@@
後來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了一直忘記寫這篇,早上想起來趕快來回憶一下,哈~




☆省錢熟女的購物天堂--池袋站

旅居東京的艾咪小姐聽到我說住宿訂在池袋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不錯阿,我逛街都是跑到池袋逛~!」

本來還半信半疑,印象中的逛街勝地不是新宿、原宿、表參道、109、銀座這些地方嗎?

後來在東京混了幾天,發現真的池袋比較好逛耶~

新宿腹地太大了會逛到腿軟,原宿、109就像在逛西門町五花撩亂卻沒有幾件敢穿,表參道、六本木、銀座的標價又有點太渺茫了...
逛來逛去還是池袋最親民,後面幾天我和Celin都只是到必逛景點朝聖,傍晚空著手回到池袋再大肆血拼一番~!


 

一出池袋站就是琳瑯滿目的商店,而連結池袋車站的就是兩大百貨-東武、西武百貨,
池袋東口的西武百貨更結合了知名的日用品百貨 LOFT和moussy, Milkfed,STUSSY,X LARGE等人氣品牌集結的PARCO,
認真逛起來的話,光是西武、東武百貨就可以逛一整天..... 


★ SLY 煙管褲



來到東京,必買的就是SLY的煙管褲,穿起來和路邊攤隨便買的就是不一樣,
試穿時整個人變得又高挑又纖細,令人很難忍住不下手...也難怪SLY號稱日本妹人手一條~

本來想去拍穿上的照片給大家看,不過剛剛一穿之下...肚子變大拉鍊拉不上了@@
(只好等我產後恢復身材再穿給大家看)

※哪裡買:SLY池袋店位於西武百貨PARCO一樓,池袋站東口出來向左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啦~ 



★ 池袋站對街的服飾店

  
 
↑真的超便宜~我買了兩件長版洋裝(才日幣4000),Celin買了三個皮革萬用夾(才日幣3000)



★松本清藥妝店


沿著商店街往太陽城的方向走可以看到松本清藥妝店↓

 
松本清是日本最大的連鎖藥妝店~價格比很多藥妝店都便宜喔(認明黃色大招牌就沒錯)

  

↑我買了Bling bling眼影盤、涼到快瞎的隱形眼鏡專用眼藥水和溫泉碇、酸痛藥膏~

(逛的腰好酸阿,嗚嗚嗚)



★ Sunshine city --我和Celin的最愛

旅遊書上寫太陽城是東京最大、也最便宜的流行服飾集散地,果然名不虛傳~

 
↑我進去sunshine city不到一小時就敗了一卡行李箱準備裝戰利品@@

↓不像台灣的百貨公司逛了老半天喜歡的沒幾件,這裡幾乎每家店都令人很想買~|

 

↑這家飾品店的項鍊、耳環、化妝包、包包一律日幣399
 
    
↑我和Celin在這家生活雜貨店買了好多長得很奇怪的襪子(啊回旅館後忘了拍好笑的襪子:P)

 
↑Celin買的民俗風涼鞋,因為太好穿了(而且一雙才台幣600),某天我們逛完新宿後Celin又特地去買了兩雙~!



↑照片中斗蓬式的黑色小外套才大約台幣1000(我和Celin一人買了一件),毛衣才台幣800多、包包一千多、
後來想想這次在東京的戰利品90%都是在池袋買的~


從池袋車站東口走到太陽城60通沿路上還有Uiniqlo、專賣專櫃彩妝品的藥妝店、一百元商店、生活雜貨店....

逛都逛不完~

 
 我們買了一堆可愛的菜瓜布帶回台灣洗杯子:P(果然是家庭主婦)


   
*無名真的很難用圖一多就變得無敵慢...其他的留到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