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約會,週末趕完報告還要跑Pa,現在的OL真不好當。

前兩天接了一個CASE要做OL妝,Model的五官清秀立體,隨便化都好看,
但是該怎麼說呢,漂亮的Model整個人就是黯淡,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小遲到的Model說,Sorry~可以先讓我洗個臉嗎?
我剛下班用衝的趕過來,昨天很晚才睡,滿臉油光,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洗完臉素顏的Model還是一樣漂亮,只不過,兩頰、額頭都有一點小脫皮。我問了一下攝影師會拍特寫,就特別針對小脫皮的地方做了護理,先用化妝水+精華液濕敷,上乳液後再擦上SAMPAR面膜當作妝前乳 ,幾分鐘過後Model乾燥的臉變得水水嫩嫩,法令紋消失了,清透的底妝也顯得更服貼。

Model問,你這飾底乳是什麼牌子的阿?

這瓶不是飾底乳,是我最近愛用的面膜啦!(虛榮 ~)


是喔,面膜不用洗掉嗎??

沒錯,這就是我現在工作喜歡隨身帶著它的原因。



很累的臉,不管怎麼化都會沒精神,而很乾的臉,則很容易化起來粉很厚。

我化妝的原則有三好,那就是精神好、氣色好、粉越少越好。


上星期拿到SAMPAR面膜知道很多名模都拿它當妝前乳使用後就躍躍欲試,週五起床時整個臉超累,因為下午有工作、晚上海邊的卡夫卡有活動、接著還要去BARCODE趕生日Pa有夠拼,決定身先士卒在上妝前用用看。


 
↑這是中午的素顏,累             ↑薄敷SAMPAR面膜後準備上妝(潤澤度提升!!)

  再完成局部遮暇、拍上蜜粉,一點眼影、唇蜜就可以出門啦。

因為趕時間又不想化太濃的妝去工作,照片上只上了銀灰色眼影、粉色唇蜜再搭上今年最流行的閃亮寶石風上衣就BLING BLING(連眼線和睫毛膏都沒化),一直到去夜店都沒再補妝,效果真不錯。


PS,最近真的超愛這瓶,我發現很多來上彩妝課的同學總是看起來都很累(OL真辛苦),
其實妝要化得濃不如化得巧,就算「只睡三小時」都一定要抬頭挺胸的出門不要一副阿桑臉喔。




妮可小姐眉批:有化跟沒化真的差很多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