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就是耶誕夜,
讓我們一起交換夢想、乾杯祝福、快樂地party吧。

從大陸回來後不知不覺就12月中了。某天安東尼在MSN上問我,今年耶誕節要怎麼過?
我興奮了起來:「想要交換夢想和二手書嗎?」

「那當然。」他說,「不這樣搞就沒有耶誕節的FU了嘛。」
一付前兩屆夢想之PA沒參加到,今年一定要報仇回來的口氣。


我立刻拉了小艾、小豬,開了史上最有效率的線上工作會議:

夢想之趴元老級會員小豬要做眾所期待的三道拿手甜點

本屆新生以Man感自居的安東尼跌破大家眼鏡自告奮勇要獻出鱈魚排蝦排拿手絕活,(希望不要變血魚排、瞎排)

總召集人在下我上了三個星期的日本料理課,這次難得有那麼多白老鼠,就來做做剛學的和風蟹肉酪梨沙拉焗烤揚出豆腐和以口碑取勝的泡菜豬肉吧。

酒的部分有好友酒商老闆SAM 的指導推薦,絕對讓大家喝個痛快,不開心不用錢。

至於小艾,她負責的部分是聊天搞笑炒熱氣氛→  大家要知道,開Party一定要有精神領袖。



本來各大Party的Invitation都是總召集人在下我不辭辛勞用最笨的小畫家生出來,竟然過了N年才發現小豬明明是學設計的我不知在發什麼神經自己搞到半夜。剛剛打開MAIL收到了小豬的大作,差點以為辦的是耶誕交換AV女優Pa 了。

這麼溫馨的聚會被小豬搞的如此猥褻,我這召集人也只有默默佩服+竊笑驚嘆:P

呼籲小艾收到邀請函不要搞錯了,穿一身兔女郎裝或女傭服來喔。



夢想之Pa精彩回顧;

耶誕夢想之pa在夢想的地方交換夢想
夢想之趴第二彈 → XMAS S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