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珊妮 + 李端嫻 + 可樂王 = 拜金小姐 --> 佳評如潮所以出 第二集囉 




我個人認為,至今我所買過最白濫的一張專輯就是「拜金小姐」。
不用說,跟它同一套的「拜金小姐大戰惡魔黨」更是白濫到了極點。
那本書是我看過最低俗最無聊最多贅詞和最多拖塞連場景的白濫故事書了。

白濫、低俗和無聊絕對不是用來誇獎人事物的詞語,
但一向「以氣質行走江湖」(這句是我的口頭禪)的我這次破例承認,
總是「以點頭微笑取代破麻罵街」的我或許骨子裡畢竟是比較適合破麻罵街的。

不然我怎麼會一聽到【小鳥探戈】就開始想擺出R2的招牌動作,
一聽到【拜金國際俱樂部啦啦隊之歌】就想跟著喊「偶像 偶像 加加油 加油油」,
相信拜金小姐打敗惡魔黨之後這次一定可以打敗周杰倫阿呼嗚!


可不是這樣嗎妳我她,
可不是這樣嗎艾莉與貝拉,
可不是這樣嗎董事長與援交妹,
可不是這樣嗎連爺爺與太子妃,
可不是這樣嗎夏老師與程正義?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苦悶太久了,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硬ㄍ一ㄥ太久了,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裝氣質太久了,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假正經太久了,


一起來唱《周末噴水池鎮暴部隊之歌》吧,
一起關掉電視燒掉報紙依依呀呀呀嗚嗚拉拉,

金色陽光正華麗,浮生若夢沒是非,
珠光寶氣來跳舞,今朝有酒今朝醉‧
↑本人今晚喝多了李白上身寫起詩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