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開頭就寫~ 居家常備良''藥'',不過,百靈油不是藥,
它是天然無副作用的純薄荷精油,可以有效的舒緩各種疼痛和不適的症狀。

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如果前一天有點冷到早上睡醒喉嚨都會有點癢癢,所以我最近都會喝百靈油~
早上在喝的時候忽然想到最近流感盛行,朋友和朋友的小孩感冒的很多,就分享在FB上給朋友,果然大家的疑問很多,


這是什麼?真的可以喝嗎?China oel???中國製的嗎感覺很恐怖?

好吧~ 剛好我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就讓周老師來為大家說明解惑(哈)


首先,百靈油是百分之百德國製造的,製造它的公司就跟我們的''新萬仁,關心千萬人''一樣,相當有名,
百靈油就像我們台灣的綠油精,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德國是家庭萬用藥第一名,家家戶戶都一定會有一瓶:)


剛買的時喉我也很懷疑,真的可以喝嗎??
於是上網研究了一下成分,百靈油所使用的薄荷品種Mentha piperita (胡椒薄荷),是世界上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
100%純薄荷經過三次的蒸餾,將薄荷的療效透過高科技提煉,是安全無副作用的精純薄荷精油,衛生署也認可,可以內服、外用、吸入。

因為這兩年我有在研究精油,據我所知,歐洲人不輕易服藥,重視草藥的自然療法,
精油也很普遍的被應用在生活中,加上德國人這麼嚴謹龜毛,如果德國人的大人小孩都在喝,那就是真的可以喝吧!

而且我喝了一年多到現在,也沒有怎麼樣(誤)→ 是說我喝了一年多到現在,每次喝都很有效,而且它真的很好喝~!我喝上癮了(又誤@@)



那我就趕快把它的療效整理一下吧~

★ 頭痛:

最早會買百靈油,是因為一年多前我為了我爸的病在醫院奔波,常常半夜都要衝醫院窩加護病房的走廊,
某天在醫院小吃部覓食時逛到百靈油專櫃~印象中有看過廣告它可以治感冒,我一直很想買,那陣子常因為睡不好頭痛欲裂,
那天也頭痛的很厲害,小姐聽到我說頭痛就二話不說幫我塗在肩頸和太陽穴,稍加按摩後叫我去晃一圈~

很神奇的,晃一圈三分鐘後回到專櫃,頭痛完全煙消雲散,也太神奇了!!立刻刷卡 ~!


★ 感冒喉嚨痛:

另一個我很感興趣的療效,就是感冒喉嚨痛。
可能是去年中常跑醫院太累了,又加上工作需要常講話,反覆感冒扁桃線發炎後喉嚨和聲帶就一直處在發炎狀態,
只要有一點點冷到,就有快感冒快感冒的感覺.....這時候我就會滴2滴百靈油在半杯溫水裡,再加上熱水,以蒸氣來吸入薄荷精油,
有效舒緩上呼吸道感染發炎、紅腫熱痛、乾咳等不適症狀,喝下後可以清喉嚨的痰,很快的喉嚨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也會在擴香機中加入尤加利精油再加上一滴百靈油,預防感冒也非常有效~


★ 脹氣、消化不良:

如果覺得胃不舒服,可以在肚臍周圍塗上百靈油順時鐘按摩,我最近很常脹氣,查了網路資料說內服很有用,
果真喝下百靈油後就會開始打嗝放屁,真的很神奇耶~



★ 預防/舒緩蚊蟲叮咬:

蚊蟲都不喜歡薄荷精油味,所以可以當防蚊液,塗抹薄荷油也可以消腫止癢。


★ 提振精神/肌肉酸痛:

電腦打太久頭昏時我都會塗一點百靈油在太陽穴和肩頸,手上剩餘的就放到鼻子前深呼吸幾次,頓時神清氣爽!
大概因為是純精油真的和一般只會涼涼的薄荷油不一樣,功效深入又持久,
因為也有舒緩肌肉酸痛的效果,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滾珠瓶,開車坐客運工作太久時都會塗兩下,去戶外時也都習慣先塗一點,
真的很萬用~ 我的人生已經不能沒有它了(吶喊~~))))


以前旅行都會習慣帶頭痛藥感冒藥防蚊液面速立達母...上次出國索幸只帶了百靈油滾珠瓶,天阿~真的好好用喔~!~!~!


購買時記得可以買滾珠空瓶自己回家補充~



※哪裡買:德風健康館 (← 點我)

※更多的資訊分享:

其實還有很多功效我沒有寫,寫出來的都是親身體驗、對自己很有幫助的療效~
其他可以參:百靈油的 粉絲團~ (← 點我)    網誌上有很多資訊分享:)



提醒大家真的要少吃西藥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