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張懸。

我喜歡點煙的瞬間,指間的淡淡菸草香味。但我不喜歡身上的煙味,不喜歡衣物沾染上煙味,尤其夾雜著潮溼空氣霉菌混雜了複雜人際關係人來人往的煙味。


 

我喜歡一個人開車,在安靜夜裡,回憶像開在空蕩公路上亮晃晃的街燈一個個經過。有時也像高架橋上漫無止境的牆。但我不喜歡半夜不知道最後該開向哪個終點的迷失和疑惑。我喜歡速度感,但不想下結論。

我更喜歡大海。曾經在一張CD上看到一段文字:「大海就像時光的回溯器」,因為我總以為可以把許多的曾經都丟進海裡,直到現在,讓我知道大海只是幫我保存,並不會吞食。雖然海水會侵蝕漂流的曾經會磨逝,規律的海浪聲總是能讓我心情平靜,平靜這字眼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ing0731 的頭像
    swing0731

    妮可遊樂場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