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懷孕時的折磨....有參與到我懷孕歷程的人,絕對不敢跟鄰居一樣熱心(雞婆),『再生一個啦,小孩一個人很可憐』
.
從四周開始,刷牙都會吐,帶著信用卡去百貨公司,決心尋找只要不吐一萬塊都願意買的貴婦沐浴乳,結果哭著回家...

懷孕全程沒有任性,只有妊辰蕁麻疹,全身被火蟻咬無法擦藥吃藥,照醫生說的在寒流來的半夜三點冰敷,眼淚邊滴邊用3M纏繞十指帶手套,隔天清晨依舊全身傷心血痕(還有淚痕)
.
懷孕全程沒有妳乖乖休息我來搬東西你不要生氣我去幫你買你喜歡吃的...懷孕全程每天只睡三小時早上七點睡著十點起床,當時My Party 剛起步,不敢鬆懈。老公不在匪區喝,就正奔波在夜店的路上。
.
如果懷孕是地獄,卸貨後就是地獄第十八層。氣喘體質的她,每天半夜咳嗽一千八百次,一年中有一百八十天半夜無法睡覺,神隊友依舊優秀,不是在匪區就是在夜店談生意,非常敬業都不想喝都是老闆客戶在灌酒,神隊友精神可嘉毅力異於常人每天都在做自己最討厭的事,一切都為了這個家。
.

但是媽媽不怕。九年來一直都不怕。

只要你健康快樂長大,媽媽就可以變成神力女超人。

整理工作資料不經意翻到妳滿月的照片。一轉眼八歲了呢。
媽媽今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不看工具書,讀詩~
.
活過兩次的女人
擁有奇妙的丈夫 那是個隱形人

會發出(豬隊友)的聲音,但看不見他

最不可思議的是

她都活過兩次了
兩次的人生裡 他都不在場

如果你問活過兩次的女人

生命的啟示是什麼
(你一定想問的 誰不想一天擁有48小時→像每個媽媽一樣又要上班又要當媽媽又要當媳婦又要當人妻又要學陶喆找自己...)

.
她都用什麼時間睡覺?(答案是沒有睡覺)
她是否能管理自己(當然不行,每天跟外星人對幹哪有閒餘管理自己)

我每天有48小時,卻只能在車子熄火時....閉上眼睛深吐一口氣,用偷來四分鐘.......在黑暗的B2停車場聽完巴哈,摸摸鼻子上樓回到自己選擇的角色。

是媽媽/是戶長/是撞鐘/是校長/是媳婦/是人妻/是女友/是自己

以上只有一種,納美人,不是地球人。

#媽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