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八月想來去巴黎~
下午正想要來蒐集巴黎的行程規劃時忽然想到...我bali的照片都還沒整理耶!!
真是對不起妮可遊樂場廣大的格友讀者← 雖然部落格沒更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都拿幾張小孩的照片充場面,誰要看阿~

(好啦,跪~)好歹我女兒也3歲了說...從今開始我會好好檢討、多多在這裡除草...
話說回來好不容易今天下午女兒不在家我想速速關電腦安靜的在家吃零食聽音樂放空,以下就容我看圖說故事速速把bali 交代完畢(冷汗))



※ 庫塔區 :Discovery飯店




如果大家要住庫塔區,非常推薦discovery飯店!



從飯店大廳看到的夕陽~

我最愛的露天大泳池↓ 可以在這混一整天 :)


 

早餐不錯吃,很豐盛~
 
飯店腹地蠻大的可以悠哉散步看看海....


不過庫塔區沒事的捧友可以不必特別去,除了一個可以衝浪的沙灘沒什麼特別好玩低~
唯一好玩的就是沿著飯店外面的大街走有一家人很多的餐廳叫Bubba Gump,不僅食物美味餐廳本身更是非常有趣!
至於有趣在哪我就不多贅述啦,留給大家有機會自己去發掘,cc....




※ 烏布區 :KAJANE Villa




其實,對bali 最大的嚮往就是Villa!!
不過不知道是錢花的不夠多還是期望太高,這間號稱烏布第三好還是第四好的villa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難道是台中的motel水準太好了???怎麼覺得villa 有點像台中的高級motel!!! )


這是我們villa的門牌→

可惜裡面的私人泳池有點''落漆'' ~(就...一般MOTEL的規模@@)只能放到此一遊的照片:p




幸好我臉皮厚跑去隔壁公寓式的大泳池偷看,很幸運的公用泳池空無一人,
於是我就呼朋引伴去霸佔隔壁大泳池,一群瘋女人在人家的泳池舉辦泳圈滑水大賽+騎鯨魚,
隔天才發現連鯨魚都是隔壁鄰居的......





不過,這villa值得稱讚的一點是早餐很不賴~
有英式美式法式各個樣的早餐可以選擇,打電話去櫃檯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早餐送來房間,
讓我們體驗了貴婦的好心情吃了一頓悠哉的私人泳池畔早餐:)

 



可愛的早起素顏姊妹花:)



villa就位在烏布區的散步購物街上,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烏布市集和烏布皇宮,地點便利也是這間villa最大的優點:)






另外在烏布也非常推薦悠哉的梯田下午茶~

 





提醒一下梯田在山上比較冷,可以帶可小外套喔:)



江江!!向大家鄭重介紹一下這位頻頻出現的小姐,
這是我二十多年的好姐妹,豬皮~!(優質單身黃金王老五請內洽) 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像這樣一起出來旅行,耶!
 



還有這趟bali有一件超幹的事一定要抱怨一下!!!!!我寄了超多張明信片回台灣竟然不翼而飛~
bali 的郵政局長應該要抓去槍斃!(寄不到郵票還敢賣這麼貴~切!欺騙我們這些觀光客的感情和金錢((跺腳))

PS 同行友人有一個是在villa櫃檯寄的,就有收到~我們其他人在路邊郵筒寄的通通都沒收到,(氣)
 給大家引以為戒,明信片千萬不要丟進烏布大街的郵筒,會自己消失.......大家愛''ㄗ意''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