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轉眼又到了爵士音樂節,
這也就表示.....黃小祐又大了一歲~!~!時間真是頭也不回的用驚人的速度飛逝啊(嘆)))


最近工作真的非常忙,
忙到我經常盯著螢幕失焦眼睛痛頭昏眼花.....大概是老人症頭吧:P

所以就不多囉唆了捏~進入主題

今年意外聽到了一個很有態度的團,帥氣的樂手演奏起來非常的帥氣不說,女主唱整個鬆的驚人,
基本上我個人偏愛鬆一點的fu所以聽的超開心(不要太拼命太美聲我會起雞皮疙瘩~)
她鬆的程度到我幾度有點懷疑她喝茫了(還是吃了什麼藥),但認真聽她講話又似乎很正常,

大概就是所謂的法國女人吧~~永遠都鬆的那麼渾然天成,
沒有任何一點想要抓住聽眾的意圖大家卻不知不覺被她的表演吸引掉進她的自嗨漩渦....
和一般天后演唱會的那種積極心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呢~~

當然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可以隨時大叫歡呼起立拍手隨時可以吃香腸喝啤酒去尿尿的表演多了(笑)


在YOUTUBE回味了一會,這位網友有認真喔~還有剪接上字幕,
那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雖然唱的是JAZZ~但女主唱本人非常有嬉皮迷幻味:P
他似乎也被幾萬人的歡呼聲激勵到了,當做烏茲塔克來唱就是了,
總之是一場他唱的非常之爽大家也聽的非常之爽的表演~

來看看熱情的樂迷吧~



最後的安可曲,唱到最後幾萬人一起起立鼓掌了啦~!




其實聽這首歌時大家的心情都被主唱害的很激昂~拍手拍到手都麻了~
我怎麼覺得這場比上次去大阪聽電台頭還爽阿(應該都是嚴謹的日本人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