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好友來家裡,聊著聊著忽然聊到鬼打牆的話題….

有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女生,有一天忽然認識一個男生,剎那間天雷勾動地火,
後來這女生整個人都變得不對勁,生活重心徹底改變,原本的朋友也不要了,為男人赴湯蹈火…..朋友家人擔心勸她還被女生反過來警告,整個魂都被牽走了…

朋友說:這就是鬼打牆啦~ 除非自己醒來,別人說甚麼都沒有用!
哈~想當初我也鬼打牆了很久~ 現在想想我到底是看上這男人哪一點?? 瘋了。



其實我在偷笑。
你是不是也曾經認識過一個男生,忽然"一陣暈''就被他迷住了。
這男生長得不特別帥、不特別傑出、不特別有錢,並不對你特別體貼,甚至有時約會放你鴿子,常不接妳電話,興趣跟妳不大相同,品味也和你的走不同路線,
當朋友都覺得他對你並不太好,妳據理力爭回答:不會啊~ 他只是比較木訥害羞,姊妹語帶婉轉:說實在..他條件又不怎麼樣!!你立刻生氣反駁:不會啊~ 我覺得他很可愛!

遇到這種情形,我們一般俗稱鬼打牆,
但內心裡我比較傾向浪漫一點的說法,I’ve got a crush on you。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的長相,他的家世,他的頭銜,或是他溫柔體貼對你特別好,事實上他並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人選,
but somehow,,你就是為他深深著迷,發呆時想他,忙碌時也會特別停下來想他,難過悲傷時總想到他,看到美好的事物想立刻與他分享…
偶爾在午夜夢迴,你連自己都忍不住罵聲幹,老天,我到底是為了甚麼這麼喜歡他??我是中邪了嗎?



其實我在心裡偷偷地想,喔~! 好浪漫~~ 關於大家說笑著的鬼打牆。
或許要夠幸運才能在人海中遇到一個男孩(或女孩)讓你不顧一切鬼打牆。



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有經歷過一兩次鬼打牆豈不是太無趣了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