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回想起來經營工作室的這三年多,
沒有賺到甚麼錢,卻賺到了許多的朋友與感動。

------------------------------------------------

感謝nico,momo,celin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始終如一的心意

讓我們的婚禮從婚攝,酷卡,相本,捧花,還有當天大家都稱讚每套都好看的婚紗能完美演出

從一開始不想拍婚紗照,到發現my party,

從不想被婚紗公司當肥羊漫天喊價到在my party能自主決定想要的組合,

還有各位的用心,幫我們想到很多小細節~~~

nico的費心安排流程與檔期讓沒進入情況的我們慢慢了解,momo拍照當天的自然跟搞笑還有貼心讓我更自在,
還有celin雖然只是幫忙代訂花,但處處替我們設想只求有最完整的作品,您對捧花的盡心與提醒~~~

所有的一切或許對各位只是您們
平常的工作態度

但一切一切我都點滴在心  謝謝你們 ~

讓我們在完成這場大件事的繁瑣過程,留下的都是美好回憶

祝福工作順利   不要太辛苦  但能賺大錢  哈哈


--------------------------------------------------------------------

每隔一陣子收到這樣的信,我都會把它印出來放在一個盒子裡,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獨居老人,至少還有這寶盒陪伴著我….哈哈

 

這兩天生完小孩的Celin重回工作崗位,

昨天下午我們約在中山北的SMITH&HSU開會點了大份量的下午茶,
開完會傍晚採購禮服,晚上趁著回家前經過三越的空檔溜進去買了比基尼和泳衣,到家後回了幾封客人的信泡了個舒服的精油
SPA澡。

 


這樣的一天是工作還是休假呢
? 

其實我也分不太清楚,總之是相當愉快而放鬆的一天。
 

 

當生活變成工作,,感覺很無奈也無趣,

不過如果把工作當成生活,生活和工作都變得有趣的多….希望我可以一直都覺得我的工作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