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事情PO到01上,發現真的有人家裡有類似情況,(不過主因是自己DIY裝燈沒有注意安全承重問題)
所以要在這邊呼籲大家,如果施工時沒有好好注意,燈是會掉下來的!!(很危險不要開玩笑~!))


然後蠻瞎的是因為有媒體看到01引起熱烈迴響說要採訪我們,
廠商就立刻答應賠償了(真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們好好的講被師傅拿老虎鉗''嘿驚'',
我屁股一拍跟對方說不用賠了我沒差這幾萬塊回家PO上網對方就立刻願意賠了(也太現實了吧))))


話說回來
如果不放心家裡的燈具施工或已經裝燈多年有點擔心還是趕緊派人檢查吧~!一盞這麼重的燈掉下來(碎片亂飛不死也半條命@@)

生命安全不可輕忽.....

--------------------------------------------------



下午午餐吃到剩一口忽然想到有件事要先跟Celin討論,
才走到書房講十秒鐘電話,忽然聽到超大巨響''蹦''一聲(躺在客廳瑜珈墊上的我媽嚇得跳起來...) 

我衝出書房,是炸彈掉進來嗎?? 

餐廳滿地玻璃碎片,我家餐廳的燈竟然整個掉下來炸掉~~ 



有沒有很扯?? 不是小燈是鐵的燈座直徑30cm以上的大燈耶~! 
差點要送急診了我(因為我剛剛才在燈下面吃飯) 


笑著打電話給老公說,你一定不相信家裡發生什麼事?? 燈整個爆炸了!!!! 

講完電話收拾碎片我才越想越恐怖,

萬一我沒去打電話,
萬一妹妹在餐廳玩,(這區域是水瓶妹最愛爬上爬下的地方) 
萬一我媽正巧走過去, 

我想....我現在應該沒有心情(正確的說是沒有肉體)在這寫BLOG了。 




燈就是砸在這(十秒鐘前我還坐在藍色椅子吃飯.....)

   

(碎片&燈具特寫,大概有三個大同電鍋一樣大的燈))))



好險今天老公帶妹妹跟婆婆去山上拜拜,好險我媽帶好吃的絲瓜來我家,而我靈感一來跑去打電話(Sally謝謝你想要拍孕婦照,妳是我的救命恩人~~) 

否則.....等我老公回家 

我應該已經被打昏了血流滿地(只能幫我收屍了)))))

而大家很快的就會在今晚晚間新聞看到這則奇異事件的跑馬燈(然後說...恐怖喔!!)~~~~


找了一年半前剛裝潢後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美麗的燈↓



Before))


 after))




先砸到飯桌(我的碗旁邊)



後來就彈出去炸開來了...




 後來我媽一直說,唉人生阿~~坐在家裡都有事。 


我整個很想把存款全部提出來下個月去旅行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