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所有的女生一樣,我超級愛買鞋,
但是說實話,我很少買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鞋~!

因為我的腳超級小,要買21.5(而且很窄)各大百貨公司專櫃看到喜歡的幾乎都不能穿~

每次買鞋都是因為看到喜歡的通通都太大不能穿,逛了超久終於有一雙套進去...

咦??神奇耶…只大一點點,老闆給我包起來~!~!

但是加了N個墊的結果不是走一走時常會飛出去就是上公車或走樓梯時腳已經跨上階梯鞋子還留在原地..

還記得高三軍歌比賽時大家歌聲高亢地唱著:男兒立志在沙場 血氣奔騰憾山岡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我的鞋子就隨著踢正步飛出去~
現在想想女校為什麼要軍歌比賽?更好笑的是大家還為了得第一犧牲約會的時間拼命練習~~真是搞不清楚…??


總之,,我的鞋超級難買,就算買到了套進去合腳的鞋也常因為是配合SIZE亂買的導致走久了腳痛,

雖然現在已經盡量不穿高跟鞋了,但主持婚禮時還是得敬業的穿高跟鞋全場跑,五六個鐘頭下來我的腳每次都要斷掉,常常都趁新人剛坐下或敬酒的空檔偷偷跑到廁所脫掉鞋子舒緩一下…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小腳人到底要去哪買舒適的鞋???

不要跟我說 阿瘦或 牛頭牌的LA NEW,

婚禮都是穿美美的小洋裝並不想穿小玲老師推薦的LA NEW~~等我當親家母的時候就會買來穿了,謝謝~~ 



下列也提供一些我平常買的小腳品牌,小腳人可以參考看看:)

☆ NINE WEST

其實我應該穿4號,但有些版型5號我竟然還能穿,,
所以我無論如何就是想買鞋的時候通常會去NINE WEST,鞋櫃裡最常閒置的的也是NINE WEST~

↓這雙最誇張,買來後只穿過一次,還記得剛買沒多久有次外出一下樓梯就飛出去(因為墊了兩個墊導致鞋緣太淺),
因此它至今還沒出過我家門....(好像兩三年了吧,因為顏色很可愛也一直沒丟 @@)

 


↓這雙最常掉在公車階梯、捷運車廂門外、和水溝蓋上




↓我結婚時Celin幫我照的新娘鞋:)這雙好像也只穿過那次吧...




☆ TAS

大家以為歐洲人很高大,nono~其實法國女生、義大利女生蠻多都是很嬌小的,鞋款也有做到21.5喔~~
我主持婚禮時蠻常穿TAS的鞋,但可能因為款式都是買細跟的(穿小洋裝總不能穿鍥型鞋吧),常常腳痛(哭~)


↓六月初跟一個新娘約在桃園三越,為了省停車費,又買了這雙在6/8主持婚禮時穿,很像媽媽那個年代的鞋吧(這次乖乖買粗跟了...)





☆ Keeley Ann

某次看電影時發現的牌子,是Made In Taiwan 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國貨。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所以剛生完快兩個月時主持Celin正式婚禮就是穿這雙,
不過超高的新娘穿超高的鞋,超矮的主持人穿超矮的鞋,用想像就知道畫面多麼詭異..(唉~到底有沒有又高又舒服的鞋阿...)




除了上述品牌,我有買過NONO、HUSH PUPPY 、Desire的鞋好像都勉強可以穿,不過款式也都是很勉強,真的是能穿就買了,
以前每次去日本就是買鞋、買鞋、再買鞋,最近去日本的心得是,日本街上的鞋幾乎都被MADE IN CHINA淹沒了~~只有S M 跟L的分別(這是什麼懶惰的態度),
百貨公司裡的鞋最小幾乎都只做到22,,嗚嗚,我連日本都買不到鞋了....

後來只好在網拍、精品店找,有些網拍有賣21.5的鞋,我買過三次,其中只有一次成功,其他兩次明明是買21.5,穿起來卻還是很鬆,(阿還有另一次是買靴子不算,靴子隨便都可以套)
像我腳那麼小,買錯了想送朋友、想轉賣都沒人要,心酸~


有些精品店不知道是直接跟工廠批貨還是怎樣,鞋碼是可以訂做的,下面這雙就是我在大安路某精品店請他幫我訂做的,
顏色搭配的很美還有豹紋卻出乎意料的不貴,我記得1980之類的價格吧,賺到了~!

↓但是一樣的,某次我穿它主持婚禮,跑完全場小腿幾乎要抽筋了..





(主持婚禮一下要找飯店主管、一下要找領班、一下要找音控、要找攝影、要確認花阿氣球阿樂團阿該上台的人忘了上台要拿麥克風阿、玩遊戲時要去各桌邀請賓客阿等等等的簡直比辦記者會或公關活動都累可不是像大家想的美美站在台上就好喔~~)

所以說,是不是主持婚禮根本就不應該穿高的高跟鞋應該穿LA NEW就好了???


那誰有認識NA NEW的老闆我要打電話給他... 請LA NEW做炫一點、BLING一點的鞋好嗎??

設計給必須穿高跟鞋又必須跑來跑去的『年輕』女生穿,相信會受到夜店熱舞妹妹的熱烈歡迎~~~

(話說回來上次去日本真的有看到LA NEW到日本開門市耶,我相信款式改炫一點日本妹才看得上眼:P)



LA NEW 老闆聽到了嗎??不然我自願當你家的PM好了啦......



最後還是要問一下,究竟小腳人要去哪買鞋阿???

麻煩鞋子類的專家幫我解答一下,感謝~~~~



PS 
Q:拍照就拍照幹嘛放艾飛爾鐵塔??
A:現在歐元超便宜好想去巴黎所以放個鞋子假裝一下到此一遊.....
失眠醫師批:(無聊~~)不要再說我的藥沒有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