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一下最近很愛用的洗臉產品-- utena 蠶絲洗顏粉。

之所以會買這瓶,是因為在網路上找精華液時不小心看到的,喵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哇~實在是太可愛了!

剛好坐月子這陣子都沒有認真洗臉,每次擦乳液總是感覺臉上油膩油膩的,剛好買這瓶來清除毛孔的髒污~


 → 包裝上的 蠶繭寶寶是不是很可愛



 收到產品的時候大頭也說:這是什麼??怎磨這麼可愛?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細節耶~ 瓶子滑滑的摸起來好舒服 O(^_^)O~


希望我的臉洗完也變得滑滑的囉~  晚上洗澡時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瓶口的設計還蠻方便的,先給他倒一點點試試看~


沒想到泡沫還挺多的喔,倒出來的 粉末很細,輕輕搓揉就產生了綿密細緻的泡泡

 

接下來在臉上按摩,有點淡淡的花香蠻舒服的,重點是非常容易沖乾淨,不像有的洗面乳沖完都還黏黏的要一直沖,
兩三下就覺得臉上變得很乾淨,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感覺毛孔中的陳年污垢都清乾淨囉,清清爽爽爽卻不緊繃,給他4.9顆星~!

↑ 每當我看到產品包裝上有寫 毛穴、角質落 ...之類的就忍不住用秒殺的速度買起來,畢竟我已經跟鼻頭粉刺奮戰了20年了 啊!!


類似的潔顏粉以前有用過雪肌精和佳麗寶的酵素洗顏粉

 

雪肌精也是100g,價格就要800多的樣子  (美猴 ~),而佳麗寶這袋則是上次在東京的藥妝店買的,是小盒小盒的包裝,折合台幣好像兩三百吧,
雖然也很好用,不過只有十幾顆,感覺瞬間就用完了,後來我都只有外出旅行時才捨得用....



這樣比較下來, 就覺得這瓶的
價格實在太實惠啦!! 100g才三百出頭,而且用量超省,昨天就索性給他拿來洗背 ^^

↑卯起來倒了滿手的粉末,反而搓不開結塊了 @@
所以說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 以後還是乖乖的倒一點點來洗臉就好(阿這麼一大瓶 是要洗到何時??)

 

不過呢, 因為印象中洗顏粉的洗淨力都比較強,現在是冬天我怕太常洗皮膚會過乾沒有光澤,
所以目前我是搭配超溫和的嬌生PH5.5使用,兩三天才用一次(這樣更是用到明年都用不完吧~!)改天倒半瓶給我娘好了...


PS 強烈推薦臉很大或臉很油的同學考慮買這罐來用 ~! (噗))))


PS 剛剛在網路上找圖片才發現這瓶有得到FG的網友投票特優獎,果然名不虛傳耶 (真是買對東西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