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ever it's early twilight 
I watch 'til a star breaks through
Funny, it's not a star I see
It's always you

Whenever I roam through roses
And lately I often do
Funny, it's not a rose I touch
It's always you

If a breeze caresses me
It's really you strolling by
If I hear a melody
It's merely the way you sigh

Wherever you are you're near me
You dare me to be untrue
Funny, each time I fall in love
It's always you

每當夜幕低垂,我看見幾顆星星,

可笑?更正我寧願用有趣)有趣,我看見的不是星星,一直都是你。

每當我漫步玫瑰園,

最近我經常這麼做,

有趣,我經過的不是玫瑰 ,一直是你。

當微風輕拂,是你輕輕走過,

當我聽到旋律,只是你在嘆息。

雖然不真實,其實你一直在我身邊,

每一次我戀愛了,一直都是你。

 

一直很喜歡Chet Baker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唱法,

雖然嚴格說起來他是吹小號的,不過我一直只喜歡聽他唱歌,從二十出頭忘了當時是談戀愛還是叫做失戀買的這張專輯開始。

 

Chet Baker-My Funny Valentine

chet baker  

 

有些時候在人們心中,特別的人並不會被時常想起,

最喜歡的東西,反而藏起來捨不得用,在我心中,有排名前三名最重要的CD(總喜歡用''不想刮壞它否則買不到的藉口''藏在櫃子角落)

那是因為我知道,聽著這些曲子,會想起太多已經失去的東西。

對於已經失去的,即使我一直相信有些東西不會失去,但是他們還是正在一點一點地失去,如果我不經意地聽著它們,它們就繼續的提醒我:喔~你正在失去什麼東西...

好吧!我的確正在失去,(但一定要這樣血淋淋的提醒我嘛?)於是os想著~FINE..這就是人生!實在是一種非常討人厭的哀傷。

 

我喜歡哀傷的唱法。

不過正確說起來,我討厭哀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t baker
    全站熱搜

    swing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